被老鼠咬伤出血怎么办

如果在家里发现了老鼠,一定不要马上用手去抓,一定要找到一个好的工具,保护好自己逮老鼠,切匆盲目去抓,如果不小心被老鼠咬伤出血怎么办?下面https://www.nc005.com/为大家介绍一下。

被老鼠咬出血怎么办

用3%-5%肥皂水或0.1%新洁尔灭或再用清水充分洗涤.再用75%乙醇消毒。日常生活中被老鼠咬伤都会采用一些消毒的方法同时能取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治疗或者是检查,首先酒精冲洗伤口:被咬伤以后第一反应就是消毒处理,一般不处理伤口的情况下,发病率仅2–4%,消毒以后就更低了,所以在被咬伤以在病毒感染你之前用酒精消灭它。医用酒精是消毒效果最好的,你去任意的一个小药店都有这种酒精,如果伤口很小只是一层皮破了,你只要用棉签擦拭即可。如果伤口比较深,你可以将酒精倒在伤口上冲洗。其次去医院注射疫苗:一般传染病都有一定的潜伏期,在发病之前注射疫苗就是有用的。一般注射都是血清,价格比较贵200块钱左右注射一次。一周以内随时观察体温:一旦发烧就应该怀疑自己可能是被感染了,那样就应该尽快去医院进行治疗。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逮老鼠的工具的,消灭老鼠的方法多种多样,其中一个绿色的方法就是用老鼠夹,而且老鼠夹夹住老鼠的时候老鼠就会发出惨叫,其他老鼠听见同类的惨叫就会远离这个地方,这是老鼠的一种学习能力,可以借用现在科学的抓老鼠工具来抓鼠,这样又保护了自己,又能防止被老鼠咬伤,还促进了你的身体健康。

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被老鼠咬伤出血后怎么办?相信通过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带来的介绍一定可以帮助大家了解更多中毒急救知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