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阑尾炎的症状有哪些

阑尾炎在我们现在生活中已经是一种常见的病了,它有急性和慢性阑尾炎两种,慢性的症状不是很明显,所以当人们明确的感觉到自己得了阑尾炎时,那么一般都是急性阑尾炎了。今天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是儿童阑尾炎的症状有哪些,让大家对其儿童阑尾炎症状有所了解。

1.常见症状

小孩发热、腹痛是小孩阑尾炎的常见症状,同时伴有严重的全身异常的症状,病情的严重小孩阑尾炎患者体温中枢不稳定和炎症反应剧烈,甚至会出现寒战、高热、抽搐、惊厥等症状。由于这些症状与小儿其他疾病的症状具有相似性,所以在诊断方面要注意结合其他的方面。

2.其他症状

除常见症状外,小孩阑尾炎还表现为消化道系统的表现,特备是呕吐、脱水,酸中毒。压痛和肌紧张、腹胀和肠鸣音减弱、上呼吸道症状。阑尾穿孔盆腔积脓时指诊可感到直肠周围组织水肿肥厚,有压痛明显。有必要要注意结合症状之外的其他比如实验室等检查的手段。

上面对其儿童阑尾炎症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人们对其儿童阑尾炎症状有所熟悉,除此之外,还要了解更多的疾病急救知识,比如突发阑尾炎该如何进行急救等,都需要多家了解。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