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视对讲门铃

市场上布满了不可视对讲门铃、可视对讲门铃、无线可视对讲门铃等对讲系统,它们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给人们减少了那些不必要的烦恼。今天,https://www.nc005.com/小编在这里给大家说说不可视对讲门铃系统的相关知识。

首先,小编与大家分享不可视对讲门铃系统的构成方式:

在单元楼前处安装室外主机和电源,室内安装分机,层间安装层间隔离器。系统安装方便,功能简洁,布线简单,给施工、维修带来极大的方便。

接下来,小编再与大家分享非可视对讲门铃的功能:

1、对讲功能

来访客人可在单元门口的主机上拨三位或四位数字键,呼叫住户室内分机,住户室内分机振铃,住户通过室内分机可与来访者通话,以此来辨别来访者的身份,并决定是否为其开启单元门。

2、自动关门功能

住户与来访客人通话后,住户允许来访者进入时,可按分机上的*键为单元防盗门遥控*,来访者进入单元防盗门后,单元防盗门在闭门器的拉动下自动关门。

3、防盗功能

单元防盗门平时处于关闭状态,非本单元人员无法进入单元楼道内,从而有效防止一些闲杂人员进入单元楼道内,更有效防止小偷进入楼道内,为小区住户增加了一道安全的保障。

4、钥匙、刷卡功能

住户回家时,可用钥匙开锁,主机内置ID门禁控制器,住户可以用感应卡刷卡开锁。

以上是关于不可视对讲门铃构成方式及功能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如果想了解更多更专业更全面的智能家居小知识,如可视对讲门铃怎么用,可视对讲系统的原理,无线可视门铃的注意事项等,请您时刻关注https://www.nc005.co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