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有效解决鼠患

餐厅有老鼠肯定是外面进来的,进来后就在里面安窝了,吃喝不愁繁育后代,长久一来老鼠的数量就越来越多了,直到餐厅忍无可忍了,才会想灭害,那么鼠害的防治措施有哪些?怎么有效解决鼠患?

生物灾害安全小知识

1、门:门要合缝,缝隙小于6mm,门下边要镶铁皮踢板,通外面的门必须装有门帘和风幕。

2、窗:灭鼠公司建议通外面的窗户要加防虫网,防止蚊、蝇和鼠类直接从外侵入室内。

3、天花板:所有天花板要求完整,如有水管、电线从天花板下来,一定要不留缝隙。

4、管井:管井间的线路穿墙时要不留缝隙,上下楼层不要留老鼠可上下的缝隙。

5、出水口:所有通外面的出水口要加铁丝网。

6、水沟:所有的水沟不要留有死水,水沟上方要加盖。

7、墙面:墙面要求平整,无缝隙。

8、外围防鼠洞:防鼠洞要按标准的规格建造。

9、外围地面:地面要求全面硬化,不留缝隙和死角。

10、垃圾堆:要求全封闭,地面全部硬化。

11、地下室和第一层楼的窗户和所有的通气孔,都要加铁丝网,网眼为13×13cm。

https://www.nc005.com/提醒您:鼠害防治措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只要做好防治措施那么就会有效的避免鼠害的出现,当然使用灭鼠器也是非常管用的灭鼠办法,但是也不能忽视鼠害知识,比如生物灾害知识和自然灾害知识都是非常有用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