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阑尾炎的症状有哪些

怀孕期间孕妇的体质较为虚弱,如果发现得了阑尾炎的话,可能会危害到生命安全。但是妊娠阑尾炎确实怀孕女性很常见的疾病,那么妊娠阑尾炎的症状有哪些?

妊娠早期阑尾炎的症状和体征同非妊娠患者阑尾炎发病差异不大,但应注意不要把妊娠早期阑尾炎的症状视为妊娠反应而延误诊治。妊娠中晚期阑尾炎由于阑尾位置的改变及孕激素等影响,给诊断带来困难。

必须注意下列几点:常首先表现为右下腹痛。腹痛症状较轻,肌紧张不明显,但全身症状重,血白细胞及体温较高。妊娠中晚期阑尾炎的压痛点常在子宫底右下方2-3指处,并不在子宫底的上方,右腰部常有压痛,结肠充气试验大多阴性,腰大肌试验阳性率在90%以上。嘱患者左侧腹痛可有缓解。尿化验可有少量红、白细胞。不要误诊为尿路结石或感染,尿路结石常表现为绞痛,B超有强光团而尿路感染者膀胱刺激征较为明显。对妊娠阑尾炎外、妇科医生要密切合作,力争早确诊及时手术治疗。

以上是小编关于妊娠阑尾炎症状的相应介绍,让大家对其妊娠阑尾炎症状有详细的了解,那么突发阑尾炎该如何进行急救?这些都属于疾病急救知识,https://www.nc005.com/就是最好的选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