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滑滑的面料叫什么意思

Ⅰ 现在的春秋装校服是滑滑的那种面料还是棉质的面料

棉质的比较透气,弹力各方面比较适合学生,同桌的你可以了解下哦

Ⅱ 那种特别滑的校服衣服还不起球是什么布料

方式的规定看到施工大概一份

Ⅲ 那种滑滑的布料叫 什么

是丝绸。
丝绸(sī chóu),一种纺织品,用蚕丝或合成纤维、人造纤维、短丝等织成;用蚕丝或人造丝纯织或交织而成的织品的总称。
在古代,丝绸就是蚕丝(以桑蚕丝为主,也包括少量的柞蚕丝和木薯蚕丝)织造的纺织品。现代由于纺织品原料的扩展,凡是经线采用了人造或天然长丝纤维织造的纺织品,都可以称为广义的丝绸。而纯桑蚕丝所织造的丝绸,又特别称为“真丝绸”。
丝绸是中国的特产。汉族劳动人民发明并大规模生产丝绸制品,更开启了世界历史上第一次东西方大规模的商贸交流,史称丝绸之路。从西汉起,中国的丝绸不断大批地运往国外,成为世界闻名的产品。那时从中国到西方去的大路,被欧洲人称为“丝绸之路”,中国也被称之为“丝国”。

Ⅳ 有些校服布料滑滑的不会起球的那种布料叫什么

是工艺问题

Ⅳ 校服的里料,摸起来柔软光滑像绸子一样,是什么布料,化纤还是其他什么布料

肯定是化纤的,可能是长纤维的仿真丝。

Ⅵ 有一种很滑的衣服面料是什么

丝绸,或者含丝绸

Ⅶ 校服最常用的面料是什么

PVC面料

Ⅷ 请问那种滑滑的运动服面料叫什么

运动服面料的具体知识
1、柔软型面料:柔软型面料一般为轻薄、悬垂感好,造型线条光滑,服装轮廓自然。柔软型面料一般是针织面料和丝绸面料,以及软薄的麻纱面料等。
2、挺爽型面料:挺爽型面料线条清晰有体量感,能形成丰富的服装轮廓,常见的有棉布、涤棉布、灯芯绒和丑麻布。该类面料可用于突出服装造型精确性的设计。例如西服套装的设计。
3、光泽型面料:表面光滑,并能反射出亮光,有熠熠生辉之感。这类面料包括缎纹结构的织物,常见的是,夜礼服、表演服。
4、透明面料:透明面料质地轻薄而通秀,具有优雅而神秘的艺术效果。
面料的样式分类如下:

特性:①吸湿性好,手感柔软,穿着卫生舒适。
②湿态强度大于平态强度,但整体上坚固耐用。
③麻纤维刚硬抱合力左。
④耐碱、耐高温碱处理可制成丝光棉。
⑤抗皱性差,缩水率大易变形。
保养方法:
①切忌长时间暴晒,以免降低牢度引起褪色。
②洗净晾干,深、浅色分置。
③注意通风,避免潮湿发霉。
④贴身内衣勿用热水浸泡,以免出现黄色汗斑。
棉纶
特性:弹性好,耐磨;缺点是不耐晒,易老化。
保养方法:
①熨烫温度不能超过110℃。
②熨烫一定要打蒸气,不能干烫。

特性:透气有独特的凉爽不粘身;缺点是手感粗糙,易起毛球,易起皱,容易产生静电。
保养方法:同棉织物基本相同。
氨纶:它主要编制有弹性的织物,它可用于制造内衣、游泳衣、紧身衣、运动服,全带弹性部分的服装。湿吸性差,染色性好。
涤纶
特点:强度高,弹性好,强度是棉纶的4倍。弹性接近羊毛,耐热和热稳性好,在合成成纤维织物中是最好的。
涤纶表面光滑,耐磨性好,耐腐蚀等。
颜色语言
红:活跃、热情、喜庆,新和力强。
橙:自信、豪爽、个性好的代表色。
黄:喜悦、青春、简单、大方。
蓝:冷静、沉默。
紫:高贵、优雅。
黑:神秘、严肃、成熟。
白:纯洁、朴素、气质高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