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手套箱需要清洗

1. 真空手套箱使用说明书,清楚明了最好了,谢谢了

1、系统工作中真空泵应保持开启状态。
2、当箱内氧气浓度超出200PPM时,应通知设备维修人员进行系统操作,否则会破坏水、氧净化系统
3、在启动循环前做检查,是否在进行箱体情况或再生。如以上提及的操作正在进行,绝对禁止进行循环。
4、:两个净化柱不可以同时再生。
A、再生前先保证手套箱内已被惰性气体清洗干净(H2O<200ppm)保证足够的再生气体供应。再生气体压力为0.06-0.08mpa。
B、启动再生之前,请先确认相应的净化柱循环已关闭。
C、再生过程需要24小时,一旦执行不能被断开,再生开始后3-6小时通再生气体注意再生气的用量,适
当调整再生气体的压力,包证再生气在这3小时的充足供应,第6小时后可以关闭再生气源。
D、再生过程中真空泵不可以关闭,不要触摸净化柱的顶部,以防烫伤。
E、再生一旦意外终止,请保证12小时内不能重新启动该净化柱的再生和循环否则将损坏设备。
5、作业中应注意保护作业手套不要被损坏。

2. 【求助】手套箱里的有机溶剂如何除去

反正称出来的样品一次不如一次,刚进实验室开始做实验,所以很多东西不懂,做的相当郁闷。xushoudong(站内联系TA)Originally posted by lyali at 2010-10-12 15:41:30: 请问手套箱如何清洗呢?反正称出来的样品一次不如一次,刚进实验室开始做实验,所以很多东西不懂,做的相当郁闷。 你们手套箱应该有“清洗”这一项功能吧?什么也不会(站内联系TA)手套箱应该有吸附柱吧,里面装有活性炭,在使用的时候如果有有机溶剂挥发出来的话,那就要把这个吸附柱打开。今昔花城(站内联系TA)1. 手套箱本身有自我循环系统 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后 就需要再生激活一次 否则不起作用了; 2.就费一些气 或者将过渡舱的内门打开 然后抽气 清洗,你这手套箱污染成这样 对你进行其它的操作有影响的 所以要及时处理掉yuehuali866(站内联系TA)美国VAC手套箱,已经有6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早做手套箱的公司。可以在手套箱里面放入吸附器去除手套箱里面的有机溶剂。 如果你一直开循环,一打开过渡室就特别难闻,说明你的有机溶剂吸附柱饱和需跟换 还需要注意一下几点1:如果你做实验是有大量有机溶剂不要打开循环,在做完后直接清洗,后再开循环。 2:氟化氢容易对水氧探头的寿命降低需注意evo_eve(站内联系TA)我可以问问拆电池是有专业的工具么 你们是纽扣电池么?zhou-ck(站内联系TA)我们用的是米开罗那的,不只知道后面装有活性炭的有机溶剂吸附器开关你开了没有??你可以将活性炭用一个透气的包装装好,放到手套箱里面,这样也可以啊~~

3. 真空手套箱手套怎么清洗

1清洗前,先关掉循环,把气瓶的压力设置小点,0.2Mp左右就够了,一般循环的时候是0.5Mp。
2然后打开真空泵。
3.检查气瓶的气体是否充足,这点非常重要,因为如果清洗的时候,如果气瓶的气体消耗完了,清洗阀还是处于打开状态,就会导致空气从清洗阀里面回流进箱体。
4.设定清洗的时间,清洗时间的设定一般是看气瓶里面的气体能维持多久。

米开罗那手套箱,采用欧洲最新技术,所有关键部件均为欧洲进口(箱体支架为国产),国内组装;
庞大的技术队伍,可以实现产品的不断改进和完善;
除水氧速度快,水氧含量小于1ppm;

4. 什么是手套箱主要干什么用

手套箱是将高纯惰性气体充入箱体内,并循环过滤掉其中的活性物质的实验室设备。也称真空手套箱、惰性气体保护箱等。

手套箱广泛应用于无水、无氧、无尘的超纯环境,如:锂离子电池及材料、半导体、超级电容、特种灯、激光焊接、钎焊、材料合成、OLED、MOCVD等。也包括生物方面应用,如厌氧菌培养、细胞低氧培养等。

(4)什么时候手套箱需要清洗扩展阅读

手套箱主要由主箱体、过渡室两部分组成。如用户有其它特殊要求,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设计制造。

主箱体上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手套操作接口,分布在箱体的前边(或前后两边),这使得本操作箱能被一个(或几个)人同时操作,提高了箱体的使用效率。

过渡室是作为主箱体与箱体外的过渡空间,是由二个密封门和二个阀门以及一个室体组成。内外二个门能够有效地隔绝主箱体与外界的联系,使得箱体内外的东西能够在主箱体与大气隔绝的情况下进出,从而避免了反复对主箱体抽真空与充气的麻烦。

手套箱的基本技术指标:

1、温度可调:室温+4~42℃。

2、湿度可调:35%~100%RH。

3、内腔气体氛围能满足厌氧或低氧培养要求。

5. 手套箱在哪

您问手套箱在哪,如果万指汽车手套箱的话一般都是设置在车子副驾驶的仪表台位置,有的在副驾驶员位置仪表台下方,有的是设置在上方,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型。

6. 手套箱的工艺要求

机动车辆手套箱的制作方法

该手套箱包括在该车辆的仪表板中形成的容器以及被安装成可在基本上水平的打开位置与基本上竖直的关闭位置之间移动的门,该容器的开口在该基本上水平的打开位置被打开,该容器的开口在该基本上竖直的关闭位置被关闭。

背景技术:

仪表板手套箱通常包括关闭门,该关闭门可以具有在对面就座的乘客的膝盖的方向上突出的形状。因此,在碰撞的情况下,乘客的膝盖存在撞击手套箱门的这个突出区域的危险,这样会导致对所述乘客的严重伤害。

已知公开文件FR-A-2893890,其描述了一种仪表板杂物箱,该仪表板杂物箱包括可移动的关闭盖,并且包括布置在该盖的与所述盖的旋转轴线相对的上部转角中的可变形支架。通过在由乘客的膝盖引起的碰撞的作用下变形,该支架允许该盖在前向方向上变形、超过其关闭位置。

这样的设备使得可以符合Euro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型安全标准,该标准规定,例如在50毫米级的穿透程度之后,对于约170毫米至200毫米的行程而言,膝盖以下的元件的阻力必须在250daN与350daN之间。

然而,根据仪表板和手套箱门的结构,有时可能需要提供附加的碰撞吸收装置,该碰撞吸收装置允许手套箱吸收更高能量的碰撞。

技术实现要素:

为了克服这些缺点,本发明的主题是具有高效且设计简单的碰撞吸收装置的机动车辆仪表板手套箱。

因此,本发明提出一种上述类型的手套箱,其特征在于,该手套箱门在与乘客的膝盖相对布置的上部区域中包括水平线,该水平线在碰撞过程中在由乘客的膝盖接触的情况下是易碎的,从而通过该门朝向该容器的内部的变形来吸收该碰撞的能量。

根据本发明的其他特征:

-该易碎线是基本上水平的;

-该易碎线由该门的壁的厚度的减小来构成;

-该易碎线在该门的整个宽度上延伸;

-该门的壁包括凹入的水平凹槽,该壁的厚度在该凹槽的底部减小从而构成该易碎线;

-该凹槽由该门的壁的变形构成,该变形在该门的壁的内面上形成凸起;

-该凹槽具有U形轮廓;

-该凹槽具有V形轮廓;

-该手套箱包括附加的碰撞吸收装置;

-该附加的碰撞吸收装置由在该容器的壁中形成的易碎区域构成。

附图说明

通过阅读手套箱的参照附图的示例性实施例的描述,本发明的其他特征和优点将变得清楚,在附图中:

-图1是乘客侧的仪表板的横向截面的总体示意图;

-图2是手套箱门的透视图;并且

-图3是图2的手套箱门的横向截面视图。

具体实施方式

在下面的描述中,将以非限制性方式采用由图1至图3的三轴坐标系L、V、T所指示的相对于车辆的前后纵向方向的纵向、竖直和横向取向。

关于方向或取向使用的术语“基本上”是指在本发明的范围内相对于严格的标称方向或取向允许轻微的偏差。例如,“基本上水平的”是指相对于严格的水平取向允许大约10°的偏离,而不脱离本发明的范围。

相同或相似的元件由相同的参考数字标明。

除了驾驶员的座舱的特定元件之外,车辆具有相对于中间纵向平面的总体对称性。

如图1所表示,车辆10包括在车辆10的舱室14的前部横向延伸的仪表板12。

在乘客的位置,仪表板12在其围罩15下方包括由容器18构成的手套箱16,该容器具有朝向车辆的后部开放并由门22关闭的开口20。

该手套箱的门22被安装成可围绕由该容器的下缘180和门22的下缘220承载的水平旋转轴线X、在基本上竖直的关闭位置与基本上水平的位置之间移动,门22在该基本上竖直的关闭位置关闭该容器18的开口20,该容器18的开口20在该基本上水平的位置被打开。

手套箱16的门22在其上部具有弯曲区域24,该弯曲区域具有朝向该车辆的前部延伸的边沿26。区域24因而形成朝向舱室14内部的突起。

因此,当乘客28坐在手套箱16的对面时,他或她的膝盖30面向手套箱16的门22的区域24。

如图1中虚线所表示的,在碰撞的情况下,由于乘客28的腿部32前进,他或她的膝盖30撞击手套箱16的门的区域24。

为了吸收碰撞,如图2所表示的,手套箱16的门22包括在门22的整个宽度上延伸的水平的易碎线34。易碎线34布置在由边沿26形成的弯曲部下方且在用于锁定和拉动手套箱16的门的设备36上方。根据使用的锁的型号,易碎线34也可以位于该锁定设备的下方。

易碎线34由门22的壁的厚度的减小来构成。门22的壁的厚度的这种减小因而形成了易碎区域,该易碎区域能够在乘客28的膝盖30在碰撞的作用下与区域24相接触时断裂。

易碎线34的存在因而允许该壁更容易地朝向该容器的内部变形,并且因而更好地吸收碰撞的能量。

如图1所表示的,在易碎线34破裂之后,乘客28的膝盖30已经在容器18内部前进。

然而,壁的厚度减小的存在可导致在对门进行成型的过程中产生外观缺陷。确切地说,在塑料部件的注射成型期间,厚度的突然变化在表面上产生可见的下陷痕迹,这些下陷痕迹通常表现为比该部件的其余部分更轻、更易磨损的外观。

为了避免这种类型的不便,该壁的厚度的减小是布置在凹入区域(如凹槽36)的底部。

凹槽36的开口38指向车辆的舱室14。

在图3所描述的示例中,由门22的壁的变形构成凹槽36,从而在门22的内面22i上形成凸起。

该凹槽的轮廓的形状可以在V形与U形之间变化。优选将该轮廓定向以面向碰撞的方向以便利于变形。

可以在门22的成型过程中获得凹槽36和易碎线34。

凹槽36因而可以通过参与仪表板12的设计而具有美观的外观,同时隐藏了与易碎线34的存在相关联的外观缺陷。

易碎线34和凹槽36的长度可以适配于手套箱16的门22的结构。在这里所表示的示例中,凹槽36沿车辆的横向方向T在门22的宽度(被认为是沿此相同方向)的约至少80%(例如,至少90%)的长度上延伸。在本发明的变体实施例中,易碎线34和凹槽36的长度可更加受限。

在这里所表示的示例中,凹槽36是直线的,但是它在变体实施例中也可以具有波浪形状。

在这里所表示的示例中,凹槽36是连续的,但是它在本发明的另一个变体实施例中也可以具有不连续的形状,例如虚线形式。

该手套箱还可以包括其他的碰撞吸收装置(未示出)。例如,这些其他的吸收设备可以由布置在容器18的壁上的可断裂区域组成。

因此,在碰撞的作用下,容器18的第一部分嵌入第二部分,这样由于发动机防火壁的存在而不能退缩。

也可以在门22的下铰链处提供可断裂装置,所述装置能够在碰撞的作用下断裂。

因此,易碎线34和另外的吸收装置的组合使得可以改进该设备。

技术特征:

1.一种机动车辆手套箱(16),包括在该车辆的仪表板(12)中形成的容器(18)以及被安装成可在基本上水平的打开位置与基本上竖直的关闭位置之间移动的门(22),该容器(18)的开口在该基本上水平的打开位置被打开,该容器(18)的开口在该基本上竖直的关闭位置被关闭,其特征在于,该手套箱(16)的门(22)在与乘客(28)的膝盖(30)相对布置的上部区域(24)中包括线(34),该线在碰撞过程中在由该乘客(28)的膝盖(30)接触的情况下是易碎的,从而通过该门(22)朝向该容器(18)内部的变形来吸收该碰撞的能量。

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手套箱(16),其特征在于,该易碎线(34)是基本上水平的。

3.如权利要求1或2所述的手套箱(16),其特征在于,该易碎线(34)由该门(22)的壁的厚度的减小来构成。

4.如权利要求3所述的手套箱(16),其特征在于,该易碎线(34)在该门(22)的整个宽度上延伸。

5.如以上权利要求之一所述的手套箱,其特征在于,该门(22)的壁包括凹入的水平凹槽(36),该壁的厚度在该凹槽的底部减小从而构成该易碎线(34)。

6.如前项权利要求所述的手套箱(16),其特征在于,该凹槽(36)由该门(22)的壁的变形构成,该变形在该门(22)的壁的内面(22i)上形成凸起。

7.如前项权利要求所述的手套箱(16),其特征在于,该凹槽(36)具有U形轮廓。

8.如权利要求6所述的手套箱(16),其特征在于,该凹槽(36)具有V形轮廓。

9.如以上权利要求之一所述的手套箱(16),其特征在于,该手套箱(16)包括附加的碰撞吸收装置。

10.如前项权利要求所述的手套箱(16),其特征在于,该附加的碰撞吸收装置由在该容器(18)的壁中形成的易碎区域构成。

技术总结
机动车辆手套箱,包括在该车辆的仪表板中形成的容器以及被安装成可在基本上水平的打开位置与基本上竖直的关闭位置之间移动的门(22),该容器的开口在该基本上水平的打开位置被打开,该容器的开口在该基本上竖直的关闭位置被关闭,其特征在于,该手套箱的门(22)在与乘客的膝盖相对布置的上部区域(24)中具有水平线(34),该水平线可在碰撞过程中在与乘客的膝盖接触时断裂,从而通过该门(22)朝向该容器内部的变形来吸收该碰撞的能量。

7. 汽车空调清洗时,具体的流程是什么

当我到赛季到达时,汽车空调逐渐变成了一个热风,在转动热空气后,一些汽车将在空调中闻到空调。为此,三瓶空调泡沫清洁剂和三瓶空调抗菌除臭剂,检验和维修空调首先,首先清洁空调管道一次。空调空调位于手套箱空调过滤器的位置。现在车更有人,它没有螺丝刀,只要卡出去,有些车是硬塑料,拿着手套箱,有些车是一个扣,扣上扣。手套盒移除后,挡板被移除,可以看到空调过滤器。找到空气出口,有很少的车,因为斑点的位置设计有点特别,压缩机可能在下端,需要提前,避免水,损坏压缩机,转动所有窗户打开。启动空调,调整到三个档位,将环路模式切成循环。

当矿井瓶瓶时,你可以看到水洗掉空调有一点脏,打开空调进入热空气模式,驱动风速到中风速度,让空调吹过空调持续,在打击后吹干整管内,清洁完成,车辆的所有门窗都是开放的,空调关闭。每个空气在空调中,喷洒一点空调抗菌除臭剂在内部,在每个出口后,空调打开到热空气模式,风速调节到最大值齿轮,环路模式切成内部循环。打开所有窗户,取出空调抗菌消毒剂的气味刚刚喷洒。

8. 汽车空调什么情况下需要清洗

春天来临,气温转暖,万物复苏的同时,汽车空调系统内温暖、潮湿的环境也成为滋生病菌、微生物的温床,此时为汽车空调系统进行换季养护尤其重要。如果空调出风口吹出来的风有霉变、烟尘等异味,或者当制冷或制热时,从风口吹出来的空气不清新,车内乘客感觉鼻腔、气管不适时,就需要清洗了。

我们在进行空调系统清洗之前,需要找到空调滤的位置,先拆除手套箱然后才能将空调清滤器拆除,这是由于大多数的空调的清滤器都位于手套箱的内部的原因。首先用打开首箱,挤压手套箱内两侧的塑料便能轻松的移出手套箱。然后通过松开两个卡扣把空调清滤器取出以及其支架。接着,我们便可以用疯抢吹掉空调格表面的灰尘脏物,如果太脏,建议直接更换。空调清洗方法有很多,最佳方法是可视枪+专用的空调清洁剂组合使用,清洗流程介绍网上有很多,我们在这里就不赘述了。

汽车空调使用规范及保养方法!

一、空调出风口方向不要随意调:有的车主在使用空调时,不注意调整空调吹风的方向,这不利于发挥空调的效果。根据冷空气下沉、热空气上升的原理,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开冷气时将出风口向上,开暖气时将出风口向下。

二、冬季应当定期启动一次空调:一些地区的冬季比较暖和,有的车主整个冬天都不使用空调。长时间不用空调会导致其橡胶圈老化,空调内部各部件上的润滑油也会变干,定期启动空调能让各部件接受润滑油的润滑,维持良好状态,因此在冬季空调也最好每周启动一次。

三、每次使用空调时间不宜过久:有的车主常常在上车后就一直开着空调,长时间使用空调会使冷凝器压力过大,这会对制冷系统造成损耗,因此每次使用空调时间不宜过久,如果车内温度已经达到舒适的温度,就可以把空调关掉,隔一会儿再开。

四、夏季行车前先通风降温,再开内循环:在炎热的夏天,很多车主习惯一进车内就打开空调的内循环,认为这样可以让车厢内温度下降得快一点。因为车内的温度比车外温度高,所以这样反而效果不好。刚进入车内的时候,应该先开窗通风,并开启外循环,把热气都排出去。等车厢内温度下降之后,再换成内循环。

五、不宜长时间使用空调内循环:因为内循环是空气在车内封闭空间内的循环,车内的含氧量会不断下降,而且如果汽缸中的汽油燃烧不完全,发动机未燃烧尽的一氧化碳也可能漏进车厢内,因此车内的空气质量会越来越差,甚至对人体产生危害。因此应该开一会儿内循环,再开一会儿外循环,让新鲜空气进入车厢。不能开着内循环在车内睡觉,也是这个道理。

六、停车时养成先关空调再熄火的好习惯:有的车主常常在熄火之后才想起关闭空调,这对发动机是有害的,因为这样在车辆下次启动时,发动机会带着空调的负荷启动,这样的高负荷会损伤发动机。因此每次停车后应先关闭空调再熄火,而且也应该在车辆启动两三分钟、发动机得到润滑后,再打开空调。

9. 手套箱内进入大量空气之后,为什么先清洗禁止循环

你好
汽车发动机的空气滤芯安在发动机进气管上的空气滤清器中。
汽车发动机空气滤芯有两种:一种是干式,是由纸质或有机材料制成。另一种是湿式,是由网状金属丝制成。
干式工作原理:空气进入滤清器内的导风叶片使空气高速旋转产生离心力,把空气中大的、重的杂质甩到滤清器外壳从下面掉出去或存在滤清器中,空气中小的杂质被纸质滤芯过滤阻挡在滤芯的外部。洁净的空气被发动机吸入利用。
湿式工作原理:湿式滤清器下部装有机油,滤网上也粘有机油。空气进入滤清器内的导风叶片使空气高速旋转产生离心力和向下的冲力,空气冲入到机油,空气的里面的大部份杂质被机油粘住,剩余的杂质在通过粘油的网壮滤芯被粘住。洁净的空气被发动机吸入利用。
两种滤芯都要定期清理和更换。不能被空气中的杂质堵住,如果堵住了,堵的越严重,发动机的动力下降的越多,油耗越高,水温越高,磨损性越大。

10. 手套箱做清洗就是瞬间降低水氧值得最好方法吗

是的
我之前重生之后是可以除氧,而且速度很快,材料应该没问题。只是不明白为什么现在除氧很慢,除水功能却仍具备。 看水含量是否有变化,可能是水探头坏了也不一定,嘿嘿
谢谢啦 手套箱长时间不用之前应该是把催化剂活化一下,之后把箱压调高(避免过多氧气渗入),换一瓶新的气保证供气,真空泵跟供气都不能关。我们放假半个月回来之后氧气仍然小于0.5pp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