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老鼠药后怎么解毒

老鼠作为四害之一,很多的朋友想方设法的想要把这些讨厌的老鼠给抓起来。但是传统的灭鼠器有时不太好用,因此大家都通过药物来消灭它们,然而很多人也会误吃,那么吃老鼠药后怎么解毒?

生物灾害安全小知识

1.催吐,1:2000高锰酸钾洗胃;服硫酸钠或硫酸镁30~50g导泻;忌进含油食物和碱性食物,减少安妥吸收。

2.除催吐、洗胃、导泻外,主要应用维生素K,10~20mg肌注,3次/日。失血过多应输血。

3.发现中毒者后,应立即用手指刺激咽喉部催吐。严禁让中毒者吃蛋黄、肥肉等油类食物,以防加速磷化锌的吸收。

https://www.nc005.com/提醒您:鼠疫的预防措施有哪些已经成为鼠害知识排行榜的热门了,因为老鼠引发鼠疫后是非常可怕的,所以一定要做好鼠疫防治措施,然而想要从根源解决鼠疫,我们应该多了解一些生物灾害知识与自然灾害知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