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什么面料不起球不起丝

1. 什么面料的打底裤不起球啊谢谢!

蚕丝绒的。我穿过一条浪沙蚕丝绒的,绝对不起球不勾丝还带光泽。最不喜欢棉的了,又褪色又起球。莫代尔的一般也不起球但是没有光泽久了还是有少许褪色。天鹅绒的如果经过抗起球处理的也不会如果没有就会。

2. 哪种面料裤子不起球

按面料成份分:全涤(经常用天夏天的薄裤,运动裤,或仿麻)、全棉(牛仔裤、休闲裤)、涤棉(通用)、氨纶(辅料,主要是加在弹力裤中,比例一般在10%以内)毛(全毛的较少,主要是毛涤)、毛涤(比例如70毛/30涤等,相比全毛的优点是挺括、耐穿、防皱)、丝(主要用于旗袍、睡衣等)、麻((主要用于夏装、特点是透气、凉爽)。朋友有需要面料的话可以来布联网试试。

3. 什么面料的衣服不易起球,不沾毛啊

面料为棉,麻的衣服不易起球和粘毛。

棉的优点有吸湿透气性好,手感柔软,穿着舒适;外观朴实富有自然的美感,光泽柔和,染色性能好;耐碱和耐热性特别好。

麻的缺点有手感粗糙,穿着不滑爽舒适,易起皱,悬垂性差;麻纤维钢硬,抱合力差。

4. 什么面料的裤子坠性强,不皱又不起球

冰丝面料的裤子坠性强,不皱又不起球。

冰丝是一种化学纤维的商品名称,准确的讲是一种变性聚粘胶纤维或者锦纶、氨纶混纺面料,这种纤维的吸湿性、透气性比普通粘胶纤维要好一些,同时还具有比较好的保型性和悬垂性。

冰丝的成分大多数含量在80%以上。而棉纤维和木质纤维在95–97%,冰丝的脂肪和腊质占0.2–0.3%,棉纤维占0.5–0.6%,冰丝无含氯物质。棉纤维中含氯物质占1–1.1%.冰丝不含果胶及多缩戍糖。

而棉纤维含1.2%.冰丝其他灰份的含量为微量,棉纤维灰份的含量达1.14%.在几种主流纤维中。冰丝的含湿率最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防紫外线,色彩绚丽等特点。

(4)裤子什么面料不起球不起丝扩展阅读:

冰丝面料的洗涤:

洗涤冰丝衣物可以使用普通洗衣粉,使用中性洗涤剂当然更好,一定不要使用碱性洗涤剂。洗涤温度不宜太高,不超过40℃即可。

最好手工水洗,使用机洗涤只能选用柔和程序,可以甩干但不可过分。有条件的可以使用湿洗工艺洗涤。冰丝衣物在晾干之后一般没有什么禧皱,简单熨烫就可以。

5. 什么面料的打底裤么了也不起球

打底裤材质又不是金属的,是纺织品穿久了都会起球,只是程度轻重。主要成分为聚酯纤维的不易起球,因为聚酯纤维也就是涤纶,强度和韧性比较强,不过,这种材质的不够柔软,所以,要想穿起来舒适又不容易起球的,就要买主要成分为粘纤纤维(这种纤维的成分无限接近于棉的成分),和聚酯纤维混合而纺织成的布料。买打底裤的时候可以看下裤子内里的水洗标,一般上面都有标注成分,建议注意下洗涤方式,一般吊牌上都有。这个是我前几天在天猫雅格姿旗舰店里买的打底裤,你可以参考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6. 什么裤子不起毛,还不起球。

一般化纤成分会导致起球,棉,麻,真丝面料的服装一般就不会,看下内侧的成分标,上面写的就是面料所含成分,比如100%cotton,就是纯棉,以此类推。

100%的涤棉单面料容易起球,穿着也不舒服。100%的纯棉制作衣服容易变形,带有涤纶和尼龙面料的衣服大都会起球,主要看含的成份多不多。如95%棉5%涤纶那是不会起球的。 纯棉裤子的坏处在于洗水后容易变形,晾的时候要有技巧,尽量不要让衣服拉伸。暴晒后又怕会缩水了。

7. 什么面料不起球

不起球的面料一:100%纯棉

百分之百纯棉衣物就是完全由棉作为原料,纯棉衣服的特点就是穿在身上舒适柔软,吸汗性强,缺点就是易皱易变形,易染色和变色。纯棉是大部分人喜爱的一类服装,因为纯棉很不容易起球,布料较柔软且组织结构紧密。

不起球的面料二:羊毛

羊毛衣是由动物羊的毛所制成的服装,因此羊毛衣很天然舒适。羊毛衣的特点就是很保暖厚实,缺点就是易皱,易虫蛀和易缩水。羊毛一般用于制作冬装,且羊毛衣是大部分女性的必备品。

羊毛毛衣不起球。棉质t恤不起球。 腈纶面料大衣不起球。

(7)裤子什么面料不起球不起丝扩展阅读

麻织物具有调温、抗过敏、防静电、抗菌的功能,由于亚麻的吸湿性好,能吸收相当于自身重量 20倍的水分,所以亚麻织物手感干爽,如今,防皱、免烫亚麻制品的诞生和混纺产品的出现,使亚麻产品的市场进一步拓展了。

在国际上,亚麻的织造多为片梭织机和剑杆织机,产品包括细致优雅的亚麻手帕、衬衫衣料、绉绸、花式色纱产品、运动装以及麻毛混纺产品。家用产品则包括:窗帘、墙布、桌布、床上用品等。产业用产品则包括:画布、行李帐篷、绝缘布、滤布以及航空用产品。

亚麻可与毛、聚酯等纤维进行交织或混纺,形成风格独具、物美价廉的纺织产品。

8. 什么材料的裤子不起球不出丝

一般化纤成分会导致起球,棉,麻,真丝面料的服装一般就不会,你看下你裤子内侧的成分标,上面写的就是面料所含成分,比如100%cotton,就是纯棉,以此类推。
我猜测你的裤子不是纯棉或者天然面料,应该是有人工合成面料的成分。

9. 什么材质的运动裤不起球

一般化纤成分会导致起球,棉,麻,真丝面料的服装一般就不会,你看下你裤子内侧的成分标,上面写的就是面料所含成分,比如100%cotton,就是纯棉,以此类推。 我猜测你的裤子不是纯棉或者天然面料,应该是有人工合成面料的成分。
100%的涤棉单面料容易起球,穿着也不舒服。100%的纯棉制作衣服容易变形,带有涤纶和尼龙面料的衣服大都会起球,主要看含的成份多不多。如95%棉5%涤纶那是不会起球的。 纯棉裤子的坏处在于洗水后容易变形,晾的时候要有技巧,尽量不要让衣服拉伸。暴晒后又怕会缩水了。

10. 什么样的面料不容易起球

不容易面料容易起球比如亚麻。麻的纤维又粗又硬,各个都有一身傲骨,不屑于抱团,所以不容易起球。而锦纶、涤纶、腈纶等面料,因为纤维弹性较好、抗疲劳性强,起毛阶段纤维不会断掉脱落,抱成毛球后依然不会断掉脱落。

织物由纱线交织而成,纱线是由各类纤维经加捻抱合而成,衣服容易起球往往是纱线的纤维中混有一些短纤维,经穿着摩擦后,织物从纱线中跑出来了,并卷曲成球。

(10)裤子什么面料不起球不起丝扩展阅读

1、从原料来看,如果棉、毛等纤维的长度越长,那么纤维的端头数量就越少,纤维之间的抱合力也比较大,起球的程度也就越低;

2、从工艺来看,在将原料捻成纱的过程中,纱体捻得越紧凑,就越不容易起毛。不过,这并不意味捻得越紧越好,因为,一旦超过临界值,纱线的强度反而会降低。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