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电器使用什么样的插座

卧室是我们在家中待得时间最长的地方,卧室安全非常重要。现在卧室里放的电器越来越多,在卧室家电使用的开关上也要格外注意。https://www.nc005.com/的小编就来科普一下卧室电器插座的选择要求,希望我们都可以安全用电。

对于卧室电器插座的选择,小编建议使用安全插座。

安全插座就是单极插入不会漏电, 工作原理是在通电状态下能确保每一个插孔在未插入电器插头前是没有电的,它能智能识别插入物是否是电器插头,只有当L、N极同时插入时插孔才会通电(LW410L-16-SLPg2无此限制),所以单独插入任何一极也不会触电。

业内规定,明装插座距地面最好不低于1.8米;暗装插座距地面不要低于0.3米。空调的插座至少要2米以上。

还有一些插座,缺少必要的防护措施,插座面板上最好安装防溅水盒或塑料挡板,能有效防止因油污、水汽侵入引起的短路。有小孩的家庭,为了防止儿童用手指触摸或金属物捅插座孔眼,则要选用带保险挡片的安全插座。

温馨提示:卧室家电的危害很大,为了减少辐射危害,卧室家电不要放太多哦!

更多有关卧室安全小知识的精彩内容,尽在https://www.nc005.co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