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防电安全攻略

在家里生活,安全第一。特别是在用水用电方面都要各外小心。很多悲剧的发生都是因为平时在这些方面不注意。今天https://www.nc005.com/的小编就来教防止触电的方法。

1、保持线路周围环境的干燥

2、选用正规厂家合格的产品

3、根据要求科学合理的安装(特别是接地线及专用线路)

4、选用合格的配件(电线、插座等)

5、采取一定的保护措施(安装漏电保护器、洗浴时切断电源)

6、按照说明操作

7、定时检修

友情链接漏电的原因:

1、短路性漏电:指市电相线(包括与相线相連的电动机、变压器等)与家电外壳间的绝缘材料因严重老化、破损,造成直接連通。这种漏电非常危险,很可能危及触电者的生命。 

2、高阻性漏电:家电外壳和市电相线之间都存在绝缘电阻。正常情况下,人体是感觉不到的。但如果在潮湿环境或因使用日久时会使绝缘电阻下降,通过手摸外壳也许能感觉到这种漏电的存在。 

小编提醒:

卧室家电大多都有辐射,卧室家电的危害很严重,家电放在卧室要慎重!

更多卧室安全小知识,尽在https://www.nc005.co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