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打底上衣配什么外套好看吗

㈠ 黑色打底衫配什么颜色外套

搭配一: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是很实用的一款外套,除了特别正式的场合,其他场合都可以穿,搭配一件黑色打底衫,很显瘦又洋气。

搭配二:黑色小皮衣

黑色小皮衣是一款很经典又帅气的服饰,特别显瘦,搭配一件黑色打底衫,简约、大方又超级显瘦。

搭配三:深灰色皮草马甲

皮草是很显贵气的服饰,皮草马甲是很百搭的服饰,深灰色皮草马甲搭配一件黑色打底衫,显瘦又洋气。搭配四:黑色大衣

大衣是我们春秋冬三季都会穿到的服饰,大衣的颜色有很多种,黑色大衣是很显瘦的,搭配一件黑色打底衫非常显瘦。

搭配五:咖色格子西装外套

今年很流行西装外套,咖色格子西装外套是其中很受欢迎的款式,搭配一件黑色打底衫,时尚又帅气。

搭配六:黑色派克大衣

派克大衣是今年冬天很流行的服饰,黑色派克大衣是很显瘦又百搭的,搭配一件黑色打底衫特别显气质。

㈡ 黑色打底上衣配什么衣服好看

黑色打底上衣呢,配那个红色的或者是蓝色的衣服呢,都是比较漂亮的,粉红色的也是比较好看的。

㈢ 黑色上衣配什么打底衫好看

黑色是百搭色 ,可以和任何一种色配配,但配梅红高领打底衫最显幽雅

㈣ 黑色的打底连衣裙配什么颜色的外套好看些

黑色打底连衣裙可以配紫色外套,整体颜色大方优雅。

也可以配浅粉色、灰蓝色,或是黄绿色、白色、紫红色、银灰色、黑色,都可以。

㈤ 黑白条纹的打底衫搭配什么颜色的外套会好看呢

亲,你好,黑白条纹是百搭,所以这三种颜色搭起来都会好看,就看你喜欢什么色,什么个性了。

如果你个性沉稳,黑白条纹搭配黑色会显得高雅稳重、

如果你个性活泼,并且肤色不是很亮,黄色不但会提升你的肤色,人还会显得青春有活力。

如果你想追逐时尚感,黑白条纹搭配大红色,会让你充满了时代感,赚足回头率、

㈥ 黑色小翻领打底衫配什么外套好看

搭配毛线开衫 休闲西装 、外套 都可以

㈦ 黑色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打底衫好看

相信每位女性的衣橱里都不止一件黑色的外套,而且款式也多种多样,可能是黑色的皮夹克,也可能是飞行服或者是黑色的西装、风衣等。那么黑色的外套里面搭配什么颜色的打底衣才会好看呢?黑色可以说是男女都适合的颜色,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应该怎样搭配吧。
1、搭配同色系的打底衣
选择同样是黑色的打底衣来搭配这样的外套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穿搭方法,而且这样子穿还非常的显瘦。
黑色总给人一种神秘感,冷酷的造型让人有种不敢靠近的感觉,但却非常的有女人味。下身再搭配一款今年非常流行的亮色运动裤的话,给人又是另外一种感觉,瞬间打破了原有的严肃以及沉闷的感觉,为整体的造型注入了些许年轻的味道。所以也是妹子们值得一试的穿搭方式哦。
2、搭配白色的打底衣
黑白配也是经典的穿搭,相信这个应该不需要过多的介绍了吧,而且这也是出镜率很高的一个组合哦,一件黑色的皮夹克或牛仔外套内搭白色的T恤衫,或者是西装里面穿一件白色的衬衫,都是非常不错的标配。
而且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清新和洒脱的,又十分的减龄,无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非常的适合,重要的是这个搭配不挑人群,不挑肤色,无论你是高矮胖瘦,皮肤白还是暗黄,都可以黑色外套搭配白色打底衣。
3、搭配灰色
一款好看的灰色打底衣,搭配上一条浅色的灰色运动裤,全身呈现出一个黑灰的颜色组合,打造出来的造型十分有层次感哦。而且灰色给人一种很温暖、和蔼的感觉,会让人觉得你是一个容易亲近的人,这样子的穿搭方法也非常的时尚和潮流。

㈧ 黑色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打底衫好看

黑与白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搭配,黑外套搭配白色打底衫,黑白分明,干练而又洒脱。红色打底衫也不错,神秘的黑色和热情洋溢的红色,搭配起来也很漂亮,灰色也可以,稳重而低调,主要自己喜欢就好。

㈨ 黑色打底衫配什么颜色的外套好

黑色很多色彩都可以搭配哦,可以选择黄色、蓝色、红色、白色等等,服装搭配是有技巧的哦,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个人色彩和风格哦!

㈩ 黑色打底衫配什么外套好白色粉色

你好! 女子黑色打底衫直接穿在身上会有显瘦效果。下面我指导你如何搭配黑色打底衫:
一、黑色打底衫+黑色修身长裤+黑色手拿包,一身的黑色不仅仅好看,而且也很显瘦。修身的版型设计的长裤,配以舒适的面料,让你的脚线变得更完美,一款黑色手拿包金色的链子很抢眼!
二、红色无袖连衣裙+黑色打底衫:大红颜色非常的喜庆,腰间配一条棕色腰带,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黑色和红色经典的组合,整体没有另外的杂色,非常得体,折射出浓浓的中国传统节日气息。
三、黑色打底衫+无袖连衣裙:灰色可算是最安全的端庄风用色,腰间的微微褶皱令无袖连衣裙找到了教师制服的旧时味道。
四、黑色打底衫搭配亮色的丝巾、胸针、装饰项链、包包等来提升整套搭配的品味。
五、亮色短外套直接穿在打底衫外面,裤子或袜子挑深色,鞋子可穿棕色或灰色,这样营造层次感会把视觉长度拉大,看过去人也会纤细不少的。
六、丝巾不一定非得扎在脖子上,也可以绕在手腕上当腕带,也可以系在腰间当腰带哦!

答题人:心向善美而行从仁义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