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口裤子配什么鞋

A. 棕色窄口裤搭配什么样的鞋子

个人觉得白色的帆布鞋比较好..
应该很自然..

B. 收口的裤子配什么鞋子好看!

如果是休闲运动装扮的话,配帆布鞋好看,不过要注意裤子颜色与鞋子颜色的搭配,如果是女人味的装扮但是又不想太过成熟可以尝试平底鞋,想性感一些,就穿尖头的平底鞋,想淑女一些,就穿可爱甜美款的。试试吧

C. 窄腿裤配什么鞋子

帆布鞋
复古皮鞋也可以

D. 紧口运动裤穿什么鞋

个人认为,穿黑色的高低帆布鞋比较好,很时尚的,如果可以的话,上身穿黑色的T血衫比较好,我是学服装设计的,最好带上黑色绅士帽也可以

E. 小裤脚裤子配什么鞋子

我觉得搭配板鞋不好看 怪怪得 可以搭配布鞋 不然就是高帮鞋不要太花得会比较好看 你可以试试看看 效果应该会比板鞋好看

F. 窄脚牛仔裤需搭配什么衣服和鞋子

短外套可以配啊,卡其色的
长线衫也可以,牛仔裤颜色深的话更好搭配线衫
漆皮的小休闲皮鞋或帆布鞋,冬天靴子也很显腿的
可随便搭,
这季节还可以配亮色的围巾

G. 穿小脚裤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好看

首先看你穿什么样颜色的小脚裤了,如果是黑色的小脚裤的话,可以搭配黑色的小皮鞋,或者是休闲鞋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的小脚裤颜色比较花哨的话,那么你搭配的鞋子也可以稍微花哨一点。

H. 小裤脚的裤子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

很好搭配,滑板鞋,布鞋,休闲鞋,最好是白色的

I. 小脚裤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当然是帆布鞋,因为你穿的是小脚裤,所以它只有搭配帆布鞋是最好看的,或者是一些老爷鞋这样的也是比较好看的,其他的鞋看着都不是很好看。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