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换气扇过一会才起动是什么原因

卫生间是我们平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我们的清洁、便溺、盥洗都要依靠卫生间,卫生间安装换气扇才符合国家规范。卫生间换气扇有什么作用呢?卫生间必须要有通风措施,来排除有害气体和异味。如果不装换气扇,卫生间的味道会扩散到室内。有时候我们会发现卫生间的换气扇开启了,却过很久才会启动。今天大家就随https://www.nc005.com/小编来了解一下卫生间换气扇过一会才启动的原因。


1用手拨一下扇叶,感觉一下有没有很大的阻力。如果有的话那就是缺油了才造成启动困难,轴端缺润滑,需要加注润滑油。

2电机绕组已被烧糊,绝缘程度下降,绕组存在轻微短路,需要换电机。

3启动电容器不良

4电线各接头处或开关接触不良。

5当排气扇的电机质量太差的时候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工作一段时间发热严重,导致电机抱轴,可把电机拆卸开用细沙打磨光亮,清洁干净轴承,再加注润滑油脂。

以上就是今天https://www.nc005.com/小编要讲的卫生间安全小知识的内容。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