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下面穿的什么

A. 冬天裙子下面穿什么的裤子

冬天穿裙子不象夏天那么可以长短随意,毕竟美丽“动”人是需要付出超人的耐寒代价的,尤其对女孩子而言这不利于健康,轻则感冒重则留有冬季后遗症甚至严重的还会导致妇科慢性疾病。
所以在寒冷的冬季里一定要选择即漂亮又不至于冻得牙齿打架地步的搭配,而且还要给人以温暖,亮丽,性感的感觉。
1.紧身皮装裙子内可衬一条羊毛紧身裤,质量一定要很好的那种,(价格大概在90-500元不等)因为只有质量好的羊毛裤表面质地毛色柔软均匀,而且感觉很柔和自然,下面可以穿一双休闲皮靴或者正统靴都可以,看你是上班穿了还是跟朋友玩的时候穿。颜色搭配不要反差太大,否则会很显腿部肉肉的,外搭一条和羊毛裤颜色差不多的围巾效果会更统一,不会让你的紧身裤很突兀,起到整体颜色缓冲的作用。
2.棉麻裙一般都是棉质的,里面有挂衬搭配羊毛裤不致起静电,一般黑色,黑灰色,深棕色羊毛裤还是好搭配的颜色,也可以根据下面的鞋子搭配,一定不要超出鞋子色系的颜色,否则感觉会很乱,裙子也不会显得漂亮了;如果棉麻裙里面没有挂衬那就换一种类似天鹅绒质地的紧身裤吧,表面滑滑的就可以,总之让它和裙子不要因为同一质地摩擦起静电走路时沾到一团就可以,还有一个防治起静电的小方法,用精纺洗过之后在穿上前把上面用手巾粘上带有精纺的水溶液擦一下再穿防电效果很好;
3.如果你觉得这样的紧身裤看上去效果不太好可以在外面套上一个夏天穿的天鹅绒丝袜,效果特别的好,里面如果有肉色的羊毛裤再套上灰黑色丝袜会给人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实际你很温暖,这样的搭配适合一切裙装。
4.现在商场里也有卖三重保暖紧身裤,薄薄的一层但保暖效果非常好,它的材质据说某些是用于滑雪服里的材料,,保暖性能可见一斑,而且表面滑滑的,价格一般在150-700元不等。如果你的城市在冬天很冷的话你可以考虑它,轻便的穿着不会让人显得过分臃肿,在冬季也一样可以保持身段婀娜。

B. 裙子里面穿什么

看长裙短裙,长裙可以光腿但是不管长裙短裙都最好穿安全裤。裙子下面还可以穿长袜。
短裙的话,穿安全裤吧,一般女生都会这么穿,或者是黑色的薄一点的紧身打底裤。
黑色或肉色安全裤,无痕内衣,有的裙子里面最好穿抹胸。
如果是冬天穿裙子的话,就那种保暖的、里面毛茸茸的打底裤。
希望帮到你~

C. 冬天如果要穿裙子的话那下面穿什么

1,紧身裤+靴子
2,羊毛袜裤+靴子

D. 到漆盖的裙子下身穿什么好看

可以裸腿,如果你觉得不想要就穿一双丝袜。然后配一双单鞋,高跟的比较好。

E. 女生穿裙子里面穿了什么

你好

一般情况下是会穿安全裤的,别听别人说什么不穿内裤,变态才不穿内裤,裤裆底下飕飕凉你试试看

凡事也有例外的,不可一概而论

希望对你有帮助

F. 女人裙子里面穿什么图片

不穿图片

G. 夏天女生穿裙子,裙子下面还应该穿什么大家都是怎么穿的谢谢

平脚裤,如果裙子比较透,我一定会穿肉色的,我觉得把内衣裤印出来特别不礼貌,不雅观。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