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厨房刀具什么牌子好用

简单来说,主要看您需要什么类型的日本厨房刀具。厨刀的种类很多,而日本厨刀的种类更多,作用的划分也非常细。甚至切荞麦面都有专用的刀具。.日本厨房刀具什么牌子好用呢?让https://www.nc005.com/小编来告诉你吧。

选择日本厨房刀具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表面光滑。只有刀具表面光滑才能真正起到抗锈的效果。

②刀刃锋利。刀刃要锋利、平直、无缺口。

③使用舒适。刀柄设计要人性化,拿握舒适。

④使用安全。刀柄要有防滑设计,不会脱手伤及用者。

日本厨房刀具品牌有四大品牌,正本,有次,堺孝行和木屋,这四个牌子在日本都是由一定地位的,受到消费者的肯定,基本都是全手工的,要买日本刀具,这几个牌子没错的。 日本刀具则开发出了一系列适合岛国文化的刀型。包括刺身刀(Sashimi),三德(Santoku)和出刃(Deba)。三德取三种美德之意,即切片,切丁和剁碎,对食材的适用性很强。更多是双刃,刺身和出刃则都是单刃。当然还有很多功能细化的刀,比如专门切章鱼的和专门切螃蟹的。

家庭用就使用不锈钢的刀具,这类不锈钢的刀具日系厨刀厂商几乎都有专门的系列,一般使用VG10钢材足矣。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