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谢菲尔能不能做主c值得培养吗

原来的深旭米区也开了半个月了。其中Fiery是凯驰的四星跑者,很多玩家都抽到了和Fiene纠缠。张承辉下面也给出具体建议。感兴趣的朋友来看看。

原神菲谢尔适不适合主c

是可以当主c的,现版本加入了草元素的一系列反应当中就属雷草反应的超激化非常强力,并且菲谢尔是当前雷元素角色当中挂雷最快的。主c圣遗物推荐选择如雷套,词条玩雷伤就是,攻击沙/精通,雷伤杯,暴击头/爆伤头。

阵容配队推荐就是:柯莱+钟离/万叶+菲谢尔+九条。现版本的草元素角色就只有柯莱最适合菲谢尔,并且配队当中钟离和万叶都是作为减抗加伤的效果,而九条满命是雷元素最强辅助必带。

总之现版本菲谢尔是可以主c的,并且自身的优秀挂雷能力使得菲谢尔现在是雷草激化队的必要角色。所以在没有其他雷元素大c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当主c,就算有玩激化也是需要菲谢尔的。

以上就是张承辉给大家带来的关于“原神菲谢尔可以当主c吗”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张承辉博客。

(0)
上一篇 2022年9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9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