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景点秋天最美值得一去

秋季旅游好去处

作为人间仙境的喀纳斯湖,它位于新疆,由于它非常的漂亮,每当到了秋天,这里拥有最美丽的风景。毕竟这里到处洋溢着金色的美景,再加上蔚蓝的湖水,不仅充满着神秘,而且还洋溢着梦幻般的色彩。

云南香格里拉的帕纳海有独特的高原风情,一般到了秋季,这里的飞禽众多,它们时而在高空飞翔,时而也会在水中嬉戏。不过不仅拥有辽阔草原的特色,也展示出了塞北的风光。四川的毕棚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通常情况下,这里到了秋天就成了火红色的海洋,不仅有漫山遍野的红枫,而且山川泉水。

阿尔山位于内蒙古这里,其实有草原,有森林,还有最大的温泉。不得不说,人们到了秋天,来到了阿尔山,看到了一望无际的金色秋景,就跟来到了童话世界是一样的。吉林的长白山有红叶谷,每到金秋时分,满山遍野的红叶。不仅有五彩的秋色,而且谷中有瀑布,流川怪石等等,适合人们来到这里玩耍。

(0)
上一篇 2022年8月8日
下一篇 2022年8月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