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艺考体重标准身材 有哪些要求

男性计算标准体重的方法:标准体重=(身高(cm)-80)x0.7;女性计算标准体重的方法:标准体重=(身高(cm)-70)x0.6。舞蹈生的体重应该接近标准体重,且肌肉线条看起来很匀称。

舞蹈艺考身材要求

舞蹈编导和舞蹈学专业标准身高在160cm以上,舞蹈表演专业身高在165cm以上,一般对应的体重应是身高160㎝—体重90-95斤、身高165cm—体重93-98斤、身高170㎝—体重96-105斤。

艺考舞蹈生身高体重标准

首先腿不能是O型腿。

舞蹈编导和舞蹈学专业:身高超过160cm就ok。

舞蹈表演专业:升高超过165cm就好。

身高对应体重:

160cm身高——体重90-95斤。

165cm身高——体重93-98斤。

170cm身高——体重96-105斤。

舞蹈艺考注意事项

注重文化课学习

艺考生在接受专业课集训时,千万不能忘记文化课的复习哦。一般来说我们可以将艺术生考前文化课复习分为四个阶段:温习阶段(9月~12月)、加热阶段(1月~3月初)、强化阶段(3月中旬~5月中旬)及冲刺阶段(5月中~6月初)。在专业集训阶段,哪怕每天抽出一个小时复习课程,都要比完全放弃要有效果。

专心踏实

马上就要艺考了,很多同学会问是否有速成的办法?其实在舞蹈中任何步子都是稳扎稳打的,一步都混不过去的,每一步一定要做到对似乎才能跳,缺了音乐不行、缺了重心不稳、缺了线条不美、缺了平衡跳不出去、所以大家还是一步一脚印认真学习吧!祝福2016年舞蹈艺考生心想事成!

(0)
上一篇 2022年8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8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