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待遇一年多少钱(拖欠军嫂工资有没有特殊待遇)

成为一名军嫂,说很多姑娘们的梦想,的确,军人身上有非常多的优点,他们为人踏实可靠,品行端正,体格健壮,而且爱干净,责任心也比较强,所以,军人绝对是择偶的上上选择。那么,国家对军嫂有哪些优待呢?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第一、军人配偶荣誉金。今年8月份,我国明确宣布,将为每位军嫂发放军人配偶荣誉金500元,而且从6月份就可以开始补。

 

 

第二、随军补助。国家规定,如果军嫂来到驻地,没有工作的,可以每月领取随军补助,补助的标准不一,范围大概在1000~2500块钱之间。

 

第三、两地分居费。由于军人要执行职务,与配偶聚少离多,所以国家会给军嫂们发放两地分居费,如今,就算是两人不在同一个地市,也可以领取这份补助,如果军人去外国执行任务的话,军嫂们还可以多领一些补助。

 

 

第四、搬家补助。军人执行任务时,由于工作调动,需要搬家的,或者需要外出六个月以上的,可以领取国家发放的搬家补助。补助金大概在5000块钱左右。

 

第五、租房补助。如果军嫂的户口在军人驻地,且虽然随军,但没有随队的,可以领取租房补助,每个月大概在1500元左右。

 

 

第六、保教费如果你的孩子在六周岁以下,那么你每月可以领取150元的保交费。这个保交费的数额不等,而且随着国家财政的发展会进行调整。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7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