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日本飞机(北京到大阪飞机几个小时)

民航资源网2019年10月18日消息: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继2015年开通北京=东京(羽田机场)直飞航线后,将于2019年10月29日、31日分别开通北京=大阪、北京=东京(成田)直飞航线。两条航线均采用波音737机型执飞,北京=大阪航线每周五班,北京=东京(成田)航线每周四班。

东京成田国际机场(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称为成田机场或新东京国际机场,是五座日本国家中心机场之一,属于日本三大都市圈之东京都市圈的重要国际机场。该机场于1978年建立,位于日本关东地区距东京市区68公里之遥的千叶县成田市,是日本最大的国际航空港。而古城大阪,是日本关西的第一大城市,也是日本的经济、贸易和文化中心。由于地处温带,大阪气候温暖,四季分明,春秋两季是一年中的最佳旅游时间。

海南航空北京=东京(成田)航线时刻如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据悉,海南航空前期已开通北京=东京(羽田)、西安=东京(成田)、西安=大阪、深圳=大阪、杭州=札幌及海口=大阪6条直飞日本航线,此次北京=大阪、北京=东京(成田)航线的开通,将促进两国旅游业的发展,同时更进一步地加深中日两国国际贸易往来,深化两国文化交流。

海南航空北京=大阪航线时刻如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近年来,海南航空紧密配合国家“民航强国”战略,构建了长短搭配、日趋丰富的国际航线网络,已在北京开通了北京=柏林、布鲁塞尔、布拉格、曼彻斯特、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多条欧洲直飞航线,并在西安、重庆、深圳等城市开通了包括西安=罗马、重庆=巴黎、深圳=苏黎世在内的多条欧洲直飞航线,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民航强国”建设,促进通航国家和地区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多领域深入合作。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7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