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厨房设备用电量是多少?

一般餐饮区包括用餐与厨房区;在没有参数的情况下;一般厨房按25%总面积预留建筑面积;用餐区则是75%。

西餐主要是烤炉之类的炊具,电气负荷较大;中餐煎炒类用气多点。按估算的话,25%的餐饮区,中餐按250-300W/h;西餐按350-400 W/h。 每千瓦一小时是一度电。你看一下风机功率计算一下。就知道啦!

饭店厨房设备应该如何选购呢?

买方总希望少花钱能买到好的产品,追求的是人们普遍所谓的价廉物美,然而成本的控制质量的管理始终是一对相辅相成的孪生兄弟,好的设备价格一般较贵,而质量差的设备较便宜。

因此饭店在选购设备时,应以能满足生产为前提,至于价格,只要合理即可。可通过供方提供送货上门,免费安装,延长保修期,发现质量问题无条件退货,保调试等一系列措施,努力降低购买费用,力求餐饮业成本控制管理,以合理的价格购买优质品牌的设备。

https://www.nc005.com/小编建议您:饭店厨房设备尽量以节能减排为主,这样不但可以节省能源,而且也不至于污染环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