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是许家印的老婆吗(范冰冰和许家印什么关系)

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眼中的范冰冰

在7月18日,范冰冰发文:努力坚强的活着

疑似因为三浦春马的事情发文感慨

现在的范冰冰,已没了以往的光彩,微博里多的是她分享的日常生活,自拍和卖货

范冰冰,成也男人,败也男人。看她光鲜亮丽,也看她掉入悬崖。

第一个男人,带她入圈

1995年的夏天,即将高考,在烟台发生了一起车祸,受伤学生被撞翻又被拖行了18米。

而这位受伤学生就是范冰冰,这场车祸也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

她卧床养伤,无法参加高考,本来就不喜欢读书的她,想到去艺考。精明如她,并且劝服了父母。

吹长笛的范冰冰

范冰冰从家乡山东来到上海,准备考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考场挤满了人,密密麻麻,有几千人和她一样,没有任何表演知识的她本来没有可能。

但茫茫人海中,谢晋看了她几眼,便对招生负责人说:“这个女孩不用参加初试和复试,直接进三试。”

幸运鹅就这样开始她人生新的起点。

每当有剧组来挑人时,你总会看到已站得挺挺的,眼睛睁的大大的姑娘,抓住一切机会表现自己。

后来她被《女强人》剧组看中出演配角,认识了刘雪华,刘雪华非常喜欢她,把她介绍给了琼瑶。

能搭上琼瑶无疑是一步登天,当时她挑选的林青霞,刘雪华,俞小凡等都出名了。

琼瑶见到范冰冰也喜欢这个活泼的女孩。让她出演了《还珠格格》中的丫鬟金锁。

《还珠格格》剧照

她曾说:“没有谢晋,就没有范冰冰。”

08年谢晋去世后,范冰冰到场悼念,悲痛难过一度情绪失控。

第二个男人,解约琼瑶

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和范冰冰曾疯传每月50万包养范冰冰半年。

在这期间贾云使范冰冰与琼瑶解约,和他旗下公司签订了三年五部戏的合约。

对于包养传闻,贾云公开回应:我和范冰冰只是朋友,我和他父母都是朋友,那时候他很小,有潜力,我想培养他,她演过我几部戏,很正常。我们之间很纯真。

后来,范冰冰走红。两人没有再联系

第三个男人,成国际冰

90年洪金宝在香港娱乐圈呼风唤雨,开辟香港市场的范冰冰结识了洪金宝。出演好莱坞电视剧《过江龙》。

范冰冰为了事业发展,认了洪金宝做“干爹”,时间久了,走的近了。

各种包养传闻疯传,甚至说范丞丞是二人私生子。

两人关系尚不可知,在洪金宝面前是却不能提范冰冰。

第四个男人,背靠华谊

范冰冰一直聪明且有野心,即使有了一些知名度,范冰冰认为势单力薄,需要背靠大树。

于是选择了华谊,在华谊,她认识了华谊老总王中磊和冯小刚。

王中磊华谊兄弟执行总裁,投资成功了多部电视电影,极具成熟男人得魅力

作为华谊巨船得资源掌握者,可以说他愿意捧谁谁就红,网络上素有:“王中磊睡遍华谊女星”得谣传,还拍到多位女星的举止亲密的照片

范冰冰在华谊期间得到王总的垂青,一开始接了很多剧《少年包青天2》《萍踪侠影》等

但一直不温不火

第五个男人,冯导助力

直到冯小刚电影《手机》上映,饰演“小三”的范冰冰得到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打破了“花瓶”的标签

此后即使范冰冰身价高涨,冯导找她,她也可以不计报酬的出演

聪明的范冰冰直到必须要抓住这个靠山

但范冰冰在华谊的日子并不好过,在华谊,范冰冰与周迅,李冰冰形成三足鼎立的局势, 虽然表面和气,但私下互不搭理,有时为了资源而剑拔弩张

华谊的另一位老板王中军评价“双冰”:范冰冰重钱,李冰冰重义,毫无疑问,会选择后者

“范冰冰重钱”一语中的,后来也印证了这一点

合约期满后,她便火速离开,开始单干

第六个男人,恒大支持

2011年,范冰冰被曝怀孕,这次故事的男主角是恒大地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

许老板很是高调,从两会期间戴爱马仕腰带到学历造假,贿赂官员,谣言从未断过

范冰冰自出道其野心可见,与同样野心大的商人许家印不谋而合

范冰冰迅速辟谣“怀孕传闻”,绯闻虽假,但他们为利益而合是真

在恒大楼盘的开盘现场,随处可见范冰冰的身影

2013年后,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等影视剧,恒大影视均是出品方

后来许老板的名字在范冰冰的艳名史中消去,其中缘由,无人可知

第七个男人,毯星爆红

名利双收的范冰冰从华谊离开后,遇到了人生中极为重要的男人——穆晓光

他是上海会所151的老板,同时也是范冰冰的经纪人,一直帮范冰冰打理演艺事业

他还想出一套让范冰冰打开国际范的策略,连续四年登上各大影展红毯,成为”毯星“模式

他们如同连体婴儿,形影不离

曾有媒体发文:他身价50亿,豪车多如牛毛,牵了范冰冰,李晨敢怒不敢言

的确,在多数照片中,范冰冰身边的人一定是穆晓光,就算是李晨,也只能跟在后面

范冰冰回应称:他们就像父女一样,穆晓光就像她的父亲

范冰冰偷税漏税事发,范冰冰经纪人牟某广指示员工隐匿,故意销毁涉案企业会计凭证等阻挠调查而刑拘

而这位牟某广,是穆晓光

第八个男人,东窗事发

回首一生,范冰冰遇到多位贵人相助,有“大黑牛”李晨守护,倾城美貌,富可敌国,似乎一切的好运都在她身上

范冰冰在微博发布《手机2》的拍摄造型,还沉浸在喜悦之中,却被崔永元爆出阴阳合同,剑指华谊,冯小刚,刘震云,众人纷纷退闪,沉默不语

范冰冰瞬间被卷入这场风暴

崔永元曾说,他本意并不想伤害范冰冰,是她倒霉,卷入了男人的战争

“舍冰冰,保华谊”冯小刚,王中磊至今屹立不倒,范冰冰成了牺牲品

而男友力MAX的李晨一言不发,不久便分手了

范冰冰被罚款8.83亿元,墙倒众人推

范冰冰千字道歉信,简单来说:就是承认错误,接受惩罚,但绝不退圈

谁能想到曾经光鲜亮丽的“范爷”,现在黯淡无光,遍地鸡毛

从云端坠入悬崖,让人嘘唏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7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