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小学现在叫什么名字(田村小学怎么样)

永定路学区】

大家好,今天就来聊一聊【永定路学区】,原来这个学区的中学被家长们认为是比较弱的地段,后来有了育英的挂牌校和十—分校,热度也一下上来了,初中派位和万寿路类似,不过首师大附中一分校一般。初中目前网红校十一晋元势头不错,不过还没有中考成绩,有待检验。

小学:

玉泉小学:是这学区里面最好的应该没有争议,全中国级别最高小学,副国级小学。校长人大副委员长,中科院副院长丁仲礼。二流二类,海淀区中游小学,学校不大,重视军旅文化、航天文化和科技文化教育,挺适合男孩子的,会有一部分二院和科学院的子弟是在这上,生源还不错,据说只有1 5%不到的孩子等着派位,其他的都被点招走了。本身教学很好,学位充足,20年1911后调剂了非京籍有房,京籍可以买房。

五一晋元庄:普通小学,比本校还是要差一些,非京籍的调剂校之 ,学校中规中矩。往年还收51本部的调剂生,但是据说20年也爆了,租房的往外调剂了。不过1911后买房没听说调剂,师资很一般,跟51关系不算密切,家长口碑较差。

图强二小就是中规中矩,二流二类,普通小学,前身是中国航天二院子弟小学,一到六年级都有天文课,听说现在主要是航天二院的子弟和周边对口小区孩子,看毕业生走向也还是可以的。但是房子便宜。也没听说1911后买房调剂。

田村小学附近房子都不错,不过田村小学真的太差了,建议大家门口去看看,真跟农村一样。目前学校改名了,师资有点进步,不过周边环境,口碑目前也没起来。

首师大附小(柳明校区) :柳明最近几年评价很好,老师抓得紧,学校活动多, 重视素质培养,第一届毕业生考也不错,有 Zheng保

教育学院附小是由巨山小学、西山小学、陶行知小学合并,合并前有的是村小有的是普通小学,生源不是特别平均,被 合并后学校生源会有所提升,还需再观察一段时间。

中学:

十一学校高中“六小强”之一,派位名额非常之少,主要还是靠点招和特长生考进。 一梯队

进修实验学校(南校区)成绩还不错,之前八里庄那篇介绍了,和北校区完全一体化,中考成绩还不错,排名和二十 中差不多,学校有戏剧教育特色,有金帆艺术团(话 剧),也是海淀唯一的金帆话剧团。二梯队

育英中学育英中学非育英学校,老牌学校,曾经辉煌过一段时间,初中有实验班,有校额到校,这几年中考成绩二 梯队中游水平。二梯队

首师大附中一分校 2010年由首师大附中承办的,有校额到校,普通学校, 中成绩上游水平,近几年中考成绩都很不错,听说去 年有了成达班(享有直升机会),尖子生应该会有比较有保障。

育英学校(航天校区)原来的永定路中学,2016年并入育英学校的,之前学 校成绩不太好,挂牌后的成绩有所提升,有校额到校 ,但目前看应该中游偏下水平。

十一晋元中学2019年9月正式开学,第一批老师都是十一代招聘的, 很多都是十一实际锻炼教过课的,但都比较年轻,经验略微不足,课程设计基本上参考十一三三制,十一的体系还是要靠自觉和悟性,生源不差的话,中考成绩中游水平没问题。

关于调剂问题:

图强二小没听说1911后买房调剂

玉泉2020年1911后调剂了非京籍有房,京籍可以买房。

五一晋元庄:往年还收51本部的调剂生,但是据说20年也爆了,租房的往外调剂了。不过1911后买房没听说调剂,师资很一般,跟51关系不算密切,家长口碑较差。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7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