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控怎么制作

  1、首先进入美图秀秀app。然后点击美化图片。然后选择需要制作的照片。

  2、点击进入以后。会发现有很多它自身已经设定好了的图片加文字样本。可以直接选用它的素材。当然也可以自己重新编辑文字。

  3、编辑好想要的文字以后。就可以选择文字的字体了。当然这个也是软件自带的一些字体。其实自己也可以重新下载字体。然后文字的颜色大小也可以选择。

  4、最后一步就是选择文字所要摆放的位置。同时还可以选择文字的底部图片。可以是气泡或者是其它什么的。最后就可以制作出好看的文字控图片了。

  美图秀秀是由厦门美图网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推出的一款图像处理软件。美图秀秀针对手机摄影。拥有图片特效、人像美容等功能。能为用户提供专业智能的拍照、修图服务。它的操作和程序相对于专业图片处理软件比较简单。可以让用户短时间内处理照片。

(0)
上一篇 2022年7月10日
下一篇 2022年7月1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