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如何摆放电脑

为了生活方便,很多人把电脑搬进了卧室,平时看个电视,打个游戏,生活多滋润。但是,在小编看来,最好不要将电脑带进卧室,因为卧室家电有辐射,电脑更是不例外,但是如果非要放进卧室,那就要给电脑找一个合适的位置,将辐射降到最低。

第一、 首先看卧室空间够不够,如果带阳台,最好将电脑放在阳台上靠墙的一侧。如果阳台够大,开辟一个独立的空间作为书房就更好了。

第二、 如果没有阳台,就要将电脑放在床的对面,远离床也可以减少辐射。

第三、 电脑尽量不要靠窗,因为靠窗的空气温度与湿度不稳定,容易让电脑硬件设施老化,缩短寿命,在这也会出现反光的问题。

小编说的这三点你有木有学会呢?其实不止电脑,电视、音响等等这些卧室家电的危害也是很大的,平时在摆放上就要格外注意了,尽量让它们远离你的床,当然在卧室放的家电数量越少越好,这里就不再细说了。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卧室安全小知识的精彩内容,欢迎来https://www.nc005.com/!小编会为你解答各种各样的难题!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