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的快递多久到(浙江金华到桂林快递要多久)

“我的购物车还没清空,刚刚付完尾款的商品就到家了,今年‘双11’快递的到手速度也太快了吧。”家住金义新区孝顺镇张家村的张国存惊叹道。

11月1日凌晨00:25,金华邮政快递小哥为他送来了今年“双11”蜜芽金华邮政仓的首单快递。 从下单到投递只需要25分钟,展现了“邮政速度”,这得益于金华邮政为迎战“双11”做的充分准备。

随着“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大幕的拉开,金华邮政严阵以待。在金义新区蜜芽邮政仓的仓储场地上,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业,打单、拣货、出库、复核、打包、配送…… 提前筹备,精准施策,确保为客户提供快速、专业、优质的寄递服务,为“双11”购物狂欢节保驾护航。

“今年,我们主要通过技术、人才双输出的模式在客户场地上组建专业的仓储团队,实现输出型仓配一体化, 同事采取‘收寄前置’模式迎战‘双11’,为客户提供收寄、打包、配送一条龙服务。 9月建成的同城交换中心承担着市本级同城邮件经转处理工作,提升同城快件配送效率。”金华市邮政公司寄递事业部相关负责人戴光武介绍。

据了解,今年金华邮政承担了维达、蜜芽、BABYCARE等企业“双11”商品的仓配一体化服务,活动期间日均发单量较平时提升300%。

“双11”来了,快递行业还好吗?

你望眼欲穿的包裹大概什么时候会到?

会不会被“堵”在网点?

昨天,记者走访了市区多家快递企业。

第一天快递量已增至平时一倍,

预计3日会是高峰

昨天傍晚4点50分,记者在市区东阳街东莱速运营业点见到彭景来时,他刚从岭下朱一名客户处回来。从上午7点多上班到营业点,盯完交接数据后8点左右出门,除了吃中饭,彭景来一整天都在外面奔忙。

记者在现场看到,营业点内快递包裹并不多,甚至显得有点空荡荡。“今天白天到的已经全送出去了,如果你早上来,那就哪哪都是包裹。”他告诉记者,清晨5点半该营业点就有派件车抵达,所以值班员工5点左右已经上班,8点左右最早的一批就已经送出去了。

记者了解到, 为了应对“双11”快递高峰,彭景来所在的营业点招募了十多个兼职, “今天到现在为止光我们这个点就送了1780件,等下5点半还有一辆车会到,至少要到晚上10点我才能下班。”

和彭景来所在的顺丰营业点一样, “双11”活动第一天,我市各家快递营业点均平稳有序。

记者联系我市多家快递公司负责人了解到,昨天的派件量已迅速增至平时的一倍,但还没到最高峰, 预计3日会增至平时的2~3倍,整个“双11”活动期间的最高峰依然会出现在11月11日左右。

提前一个月就已开始准备,

为了你的包裹快递企业都很拼

“我们提前一个月就已经为‘双11’作准备了, 人员增加了七八十个,车辆增加了二三十辆,还有不少临时车辆作为应急备用。 ”金华韵达快递负责人陈春华告诉记者,“双11”是场硬仗,今年改变规则活动战线拉长,对快递企业来说收派件压力会稍微小点,但还是存在众多不确定因素, 所以提前做好了各种预案 ,“会从11月1日一直忙到20日左右。”

王聪是金华菜鸟驿站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截至9月底,菜鸟驿站在全市有340个点位,绝大部分以取件功能为主,部分也开通了寄件功能,以方便市民退换货。但从10月开始,该公司就暂停了布设新点工作,将全部精力都用在了“双11”准备工作上,包括增加库容量和人力、调整营业时间等,“平时我们的点位营业时间是从上午9点至晚上8点, 现在会根据实际出库情况调整至上午7点至晚上12点。 ”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