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脸针多久一次(打瘦脸针多久才见效)

自从有了瘦脸针这个神奇的医美项目,咬肌型的大脸已经不再担心她们的脸有多大的,而是更瘦脸的时长问题,经常有集美们问我:瘦脸针,连续打三次,就会永久保持,真的是这样的吗?

可以肯定的回答,不是的。

瘦脸针是通过在咬肌注射肉毒素,来暂时阻断神经与咬肌之间的信号传递,抑制肥大咬肌,让咬肌减少活动,从而达到咬肌体积见效,起到瘦脸的效果。

瘦脸针瘦脸,它的咬肌最后是会恢复到没注射瘦脸针之前的大小的,如果连续注射三次以后,咬肌就会处于一个相对抑制的状态,这时是可以延长咬肌的注射的时间,或者将注射咬肌的部分量用到下颌缘提升上,能起到巩固瘦脸的一个效果。

但是通过三次注射咬肌,达到咬肌永不增长的目的,是不科学的也是不实际的。

一般瘦脸针注射后一周开始起效,一个月左右效果可以达到最佳,一次注射可保持6-9个月左右,二次注射可在首次注射后6个月左右进行,连续三次注射可保持一个相对较长的瘦脸时间,之后注射可延长间隔周期。注射时我们推崇的是“少量多次”的原则,间隔时间一定要合理,否则容易造成对肉毒素不起效的结果。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