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签证多久(法国签证需要多久)

法国有一个1至5年多次入境签证,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多次往返签证是一种短期申根签证,它允许申请者多次入境, 有效期为1至5年。多次往返签证授予持有者任意180天内停留至多90天的权利。如果你符合这个条件,那么恭喜你,签证手续将非常的简洁有力。

首先来看看要申请一至五年更新签证的条件是什么。

第一,法国签发的1年至5年多次入境短期申根签证只可在该签证到期前3个月内或过期后一年内申请更新。

第二,曾经获得由法国使领馆签发的标有“circulation”字样的多次往返签证。

很难懂?附上一张签证页,让你秒懂。

有效期到2022-09-11,符合条件过期前三个月,可办理更新

这个签证页已经更新不了了,因为已经不符合条件一了

更新一至五年多次,如果你是在职人员且申请的是旅游签证,那你只需护照原件,一个主表,两张照片,一份英文版在职足以。什么行程,机票,流水,户口本什么的通通可省略。实在太方便了。如果是探亲签证,那也只需要在此基础上增添一个公证书和一份邀请函。申请更新的签证一般都会批一年多次或者五年多次,不过前提是你得拥有这个资格。拥有这个资格的前提条件是个人综合情况足够好,且曾经多次往返法国。当然啦,也并不是每个人申请更新都会批准多年多次,有些还会拒签或者只批准三个月多次,但是这种情况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的。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