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是哪里(智力是个城市)

提到南美国家智利,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智利的车厘子,又大又甜,价格也不便宜。而智利的首都是哪里,恐怕很多人答不出来。《孤独星球》将智利评选为2022年最佳旅行国家TOP1, 其中智利的首都即拥有400年历史的古城圣地亚哥,拥有其独特的魅力。

我曾在南美旅行时来到了智利的首都,圣地亚哥,这座城市给我的第一印象不错,甚至可以说超出我的预期。圣地亚哥是智利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智利的政治和经济中心,这里可以看到灵动的马波乔河和终年积雪的安第斯山。我抵达时阳光充足、漫步城市中,建筑很漂亮且古典、商业繁华、街头涂鸦充满了自由随性。当我们站在圣母山上可以看得到积雪的安第斯山。小编和你们分享我的圣地亚哥之旅,有哪些必去的地方。

圣地亚哥武器广场

这次在南美旅行,看到很多城市都有一个最重要的广场,对整座城市有着历史意义,广场周边一般都布满地标性建筑。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一定会游览到的就是武器广场,又音译为阿马斯广场,这里代表着智利的宗教、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是圣地亚哥的核心。

广场周边有很多圣地亚哥的地标性建筑,有着全智利规模最大、气势磅礴的大教堂、国家邮政局、历史博物馆和圣地亚哥市政府。此外在广场上中央矗立着佩德罗·德·瓦尔蒂维亚的铜像,是1960年西班牙为庆祝智利独立150年时送给智利政府的礼物。

圣地亚哥大教堂

历史可以追溯到中世纪的圣地亚哥大教堂是著名的巡礼教堂,教堂的正立面是巴洛克风格。教堂内部不允许拍照。这座宏伟的大教堂就在武器广场旁边,非常引人注目。

如同许多同时期西班牙的建筑一样,圣地亚哥大教堂正立面的巴洛克风格与欧洲其他地区有着明显区别,很多构图元素是来自本国传统或者建筑师个人,属于巴洛克建筑风格中的独特流派。

中央邮局

大教堂旁就能找到中央邮局,始建初衷为圣地亚哥第一居所,即西班牙征服者佩德罗·德·瓦尔蒂维亚的私人住所。这栋建筑在1882年被建筑师改建成新古典主义风格,到了1908年,为迎接智利独立百年庆典,建筑师为中央邮局增加了法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的第三层,并增加了一个穹顶。

我去中央邮局买明信片准备寄回家,但这里同样不收美元。我上街去换了一些零钱后又重新回到邮局买了明信片和邮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