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学纹身(想学纹身的话要在哪里练起来)

我是从12年底开始学习纹身的,记得当时还是借钱交的学费。目前每年可以赚30w左右,虽然还单身,但是生活过得还可以。

那时候的自己也20多岁了,做过几份工作,收入不高,加上也谈了女朋友,钱总是不够花,后来分手后不知为何突然想去学纹身。

当时借了3000块学了3个月左右吧,13年就回家自己干,找了个巷子里的铺面开始了我的纹身生活。

虽然说纹身在大城市很普遍了,但是在我们这小城市还是大部分人接受不了。刚开始两个月都没有生意,每天自己就在店里练习,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纹身。

自己第一个客人还是同学介绍来的,纹的图案也算简单,可能同学还不怎么相信我的技术吧。

同学是那种喜欢去夜场玩的人,也带我认识了不少他的朋友。也是因为他的朋友介绍,来我这里纹身的人也多了起来。

开始我的收费不算高,相比其他同行便宜不少。不过很多客人都是朋友介绍或者老顾客推荐的,喜欢纹身的人毕竟是小众的,喜欢的特别喜欢,不喜欢的免费都懒得理你。

为了让更多人知道我是做纹身的,基本每个作品我都会发一个朋友圈,抖音也会发。

纹身其实属于一本万利的行业,技术活。价格也是纹身师根据客人的要求开价,然后双方还价到大家接受的价格就可以了。很多人也会有疑问纹身师需要会画画么?纹身可以都是临摹的,需要的是耐心。不排除一些客人需要做定制图案,这时候就得有一定基础的美术功底了。

喜欢纹身的各个年龄段的都有,女孩子也不少,女孩子喜欢纹一些简单的图案,字母,或者情侣名字为主。纹大花臂,花背,花腿就是男生为主了。

纹身的原理就是针把色料带入皮下,其实就是异物入体,身体的排异系统会一直跟色料做斗争。

纹身的过程会痛,看个人能不能忍受了。我曾经帮一个女孩子纹身,痛的哭了,过程就是一边哭一边纹,最后成品女孩蛮喜欢的,痛也值得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