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流量便宜(手机流量怎么买便宜)

在流量升级成4G时代时,网上就经常流传着一句话,叫做老用户与狗不得入内,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有?

这句话出现的原因,是因为三大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在当时为了争夺4G市场份额,都推出了不少比较优惠的流量套餐,但是这些套餐基本上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仅限新用户办理。而许多老用户只能将3G套餐升级到没有优惠的4G套餐,对比下来老用户每个月比新用户多花几十元,因此才有了这句话。

在这点上本人也是有着亲身体会,我和家里人办理都是同一个3G套餐,但是在升级4G的时候,家里人的同款套餐在升级成4G网络都被赠送了流量,但因为我的号码是四位数连号,所以在升级4G套餐上受到了不小限制,所能选择的4G套餐价格都不便宜。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已经是不只是流行短视频和直播了,应该说是强行短视频和直播,感觉许多平台上本来图文形式就能阅读完的东西,都被强行做成了视频内容,因此每个月都不得不花费更多的流量,每个月都要购买流量叠加包,增加了我的流量支出。

不过想要降低每个月的话费支出也不是没有办法,我现在就是将原来的流量套餐,换成联通的保号套餐。平时就用主卡收发短信、接电话,这个月就花不到十块钱的月租,这样也非常的方便,毕竟手机号也是用了许多年了,绑定了许多东西,扔掉太麻烦,继续用太贵,换成保号套餐一下子解决了。

然后在办理一个副卡,选择流量比较多的套餐。毕竟现在的手机哪一个不是支持双卡双待的,一张打电话的主卡配一个上网用的副卡,每个月可以省下不少钱。以我个人为例,我办理的副卡是民营运营商的流量套餐,全民优打的巨无霸流量卡,这个套餐每个月月租只需要39元,流量不限量使用,比我过去在使用的流量套餐便宜得多。现在每个月只需要交8元的联通的保号套餐加上39元的巨无霸流量套餐,一个月下来也才47块,不但比我过去的月租便宜不少,流量也更加多了。

可能很多人都对民营运营商的评价比较差,因为过去有一些民营运营商为了赚钱出卖良心,让许多未实名的帐号流出,不过实际上工信部现在都对民营运营商管理非常的严格,民营运营商入场已经有七八年的时间,可以说也是经历过大浪淘沙,不少民营运营商已经倒闭、被查,现在留下来的基本还是比较靠谱,值得信任的。

如今的手机套餐也是越来越丰富了,大家在办理套餐可以不止办理三大运营商的套餐,也可以考虑民营运营商的套餐,相信一定能找到适合大家的。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