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我在哪里(我是谁我来自哪里)

20岁时,我的朋友圈丰富多彩,出去游玩的,生活日常的,情绪起落的,仿佛一个朋友圈就能知道你在干什么,你今天的心情如何,你今天吃了什么,和谁在一起。

23岁时,我的朋友圈依旧热闹,和朋友聚会,吃到美味的菜肴,昔日的恋人,吵架的小情绪,以及暧昧期那条仅他可见的心情。

25岁时,我再也不会发一天好几条的朋友圈了,朋友也不会因为在朋友圈看到了我发的心情而询问关心我的近况了,偶尔晒的美食自拍好像证明我还活着。

28岁时,因为情绪的一时冲动我发布了心情动态,但是没过一分钟我就删除了,经常发的是与工作相关的专业知识,虽然有很多我都没看到最后

30岁时,我的朋友圈设置了仅三天可见,但是我已经很久没有发过了,因为难过不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感情失意只想自己躲起来偷偷舔舐伤口,偶尔有亲戚需要帮忙转发投票

我的朋友圈从此不再热闹,每天充斥着广告、代购、而我也没再发过一条,是我不需要了嘛,并不是,而是我不再想让别人通过这里去了解我,知晓我的喜怒哀乐,是长大了吧,也许是的。

于是,我需要一个新的地方去发泄我的情绪,头条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没人知道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可以尽情的发泄我的喜怒哀乐,不会因为你发的不合适周围人对你有看法,每个人的情绪都需要一个避风港吧,这里就是我的港湾,我情绪的栖息地。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