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贝壳(南京哪里可以捡贝壳)

近日,由贝壳公益打造的“我来教您用手机”系列短视频教材正式上线。南京等地贝壳找房连接的线下经纪门店,将借助门店智能大屏等资源,为社区老人播放智能手机的实用方法,教有需要的老人实用智能手机、享受数字生活。

据悉,第一批上线的短视频教材共包含20个短视频,通过视频动画形式,深入浅出地普及智能手机基本操作知识,为老年人群体提供便捷的线上课堂,使他们更高效地学习掌握手机使用技巧。该系列短视频教材的推出,也意味着“我来教您用手机”服务从线下向线上延伸,为帮助更多银发族跨越数字鸿沟,融入信息社会不断创新发力。

贝壳公益“我来教您用手机”发布短视频系列课

如何添加好友?怎样发送图片?怎么拨打视频电话?围绕智能手机主要功能,贝壳编辑制作了20节短视频,每个长度30-120秒,帮助老年人更轻松顺利地使用手机。这些通俗易懂的短视频从生活细节出发,覆盖信息获取、社交互动、生活服务等场景,对扫码、收付款、缴水电费、看地图、账号安全等常用功能进行细致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我来教您用手机”还将持续迭代,在更多场景、通过更多途径手段为老年人提供越来越多手机使用帮助。

为了让更多老人得到帮助,“我来教您用手机”还开通了抖音号、B站号等社交平台账号,并上传了短视频课程,贝壳将努力使简洁易懂的手机操作知识触达更多老年人群,扩大线上课的影响范围,为社区老人学习手机提供更多途径和实质帮助。

南京等城市贝壳找房连接的线下经纪门店,还将在门店智慧大屏播发“我来教您用手机”短视频课程,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的联合推广,贝壳希望这一系列的短视频能让更多老人享受数字时代的便利。

位于南京德佑华菁水苑店的贝壳智能大屏上正在播放“我来教您用手机”的短视频课程

作为贝壳深耕社区公益服务的重要项目,“我来教您用手机”自2022年在北京社区试点以来,大量房产经纪人利用业余时间,教老人使用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受到社区老年人的普遍欢迎。此次“我来教您用手机”短视频的上线,意味着这项公益服务的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从线下到线上让更多有需要的老人能够受益。

深耕社区公益服务 贝壳南京持续提升美好居住体验

随着我国进入老龄化社会,社区尤其是老旧小区中的老年居民数量大、覆盖广。为了提高老年群体的社区生活质量,贝壳通过持续升级“我来教您用手机”公益助老行动,让老年居民获得更方便快捷的通讯、购物、找房等生活服务。

社区是居住生活的载体,贝壳南京植根社区,除了长期坚持助老公益行动,也力所能及地满足居民生活需求,让门店成为社区“好邻居”。针对社区居民的应急服务需求,通过在社区连接的大量店面和经纪人志愿者,贝壳提供应急打印复印、应急充电等服务,为社区生活提供便利。围绕上班族工作忙、学子赶考累等难事,贝壳推出免费代收快递、高考服务站等公益便民服务,为居民解决后顾之忧。在可持续社区建设方面,南京链家开展的“大地美容”公益活动,为小区居民打造清洁家园。贝壳南京站与街道联合,深入社区举办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成为推动垃圾分类的社区好帮手。

2022年8月,为助力社区防疫常态化工作,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力量,贝壳发起“抗疫便民服务站”公益活动,联合经纪门店提供健康码打印、核酸检测预约、免费饮水、免费充电、应急口罩消毒液使用等防疫便民服务。在南京,数百家线下经纪门店升级成为“抗疫便民服务站”,担当暖心、贴心、爱心社区防疫志愿服务生力军,为宁守护,同心防疫。

在“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的使命驱动下,贝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社会价值,在社区助老、社区便民、社区可持续发展方面积极探索、不断投入,不仅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也鼓舞着贝壳每一个合作经纪品牌门店和众多房产经纪人。在“向上向善”的企业精神引领下,贝壳将持续做“难而正确的事”,为社区居民拥有更美好的居住生活体验而努力。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