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旅游比较好(中国旅行地方排名)

现在大家越来越注重旅游体验了,到一座陌生的城市去旅游,不仅限于赏风景,还在于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尤其喜欢深度体验游的朋友,会在一个地方住上一段时间,专门找藏在深巷里的美食,住个性的民宿。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难免会遭遇一些不好的体验,比如住宿、吃饭要价太高,遭遇不好的态度,甚至“宰客”等等。好在现在互联网很是发达,对于那些极端不好的行为,大家随手拍摄就可以发布在网上,给一个大大的“差评”。

事情虽然最后能够得到圆满解决,可某一个人的行为却会让一座城市的旅游形象大打折扣。那么有没有几乎“零差评”的旅游城市,让大家可以真正有特别好的体验,去过还想去呢?答案是有的,就是以下这3座城市。

广州

广州是广东省的省会、国际大都市、超大城市、国际商贸中心,被誉为“花城”。这里长夏暖冬,气候温暖,一年四季草水常绿,所以广州的旅游环境是非常好的。

广州的主要旅游景点比如广州塔、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陈家祠、白云山等等,每年都吸引着上亿的游客。却很少被爆出负面的消息。因为在这样一个包容、又充满烟火气息的城市里,广州人真的很热情。

许多人喜欢广州,因为这里的消费很亲民。有网友就说:我跑遍了全国的省会城市和绝大部分旅游城市,真正明码实价不宰客的城市也许只有广州了!

守诚信,讲信用就是广州这座千年商都培育出的诚信商业氛围!全国服务行业的标杆,先食后付款就是广州歺饮业上千年的沉淀而推向全国的。

同时作为美食之都,广州是很多吃货向往的天堂。即便是在景区里的美食餐馆,艇仔粥也才20元一碗,相对其他景区来说,这价格算是比较实惠的了,而且味道也很美味。

成都

成都是四川省的省会,副省级市、超大城市、古蜀文明发祥地,中国十大古都之一。成都很“巴适”,成都人很热情。很多人到过成都之后都说: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舍得离开的城市。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