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酒店有哪些(三亚亚龙湾最好的酒店排名)

亚龙湾寰岛海底世界酒店

1⃣三亚亚龙湾寰岛海底世界酒店位于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最东边的位置,距离大海约100米,也就是亚龙湾海底世界景区。

2⃣酒店的交通:酒店在亚龙湾景区最东,但是各路公交直达门前,也算是十分方便。自驾过来也有地上停车场方便客人停车。

3⃣酒店装饰比较雅致,休闲舒适。据说是按庭院式建筑风格设计,融入海洋元素,环境还算不错,标称三星级,应该能让大家满意。2022年重新装修,提升了入住的舒适度。 主楼景观为园景,园林并不算十分大,当然对于一个三星酒店来已经算不错了。

4⃣早餐:酒店的订房一般是不含早餐的,需要大家自行付费,大约每人68元左右。不知道会不会因为季节有变动。酒店有中餐厅、2个雅致包厢、咖啡厅及提供110人多功能会议厅。提供粤菜、海南菜、南北风味还算比较全,大约可以满足大部分住客的要求。如果对想吃酒店内没有的口味,也可以到临近的景区边小吃街转转。很近很方便。

5⃣房间价格:根据房型和装修从200元到1000不等,2022年的装修应该就是提升了智能服务吧。比如在床头按开关就可以打开窗帘等。大家看需要选择就好。选经济的也让你感觉累,选智能的也花不太了多钱,因为这里应该算是亚龙湾区最经济的酒店之一了。

6⃣这家酒店的特色:就是在前台可以订海底世界景区的各种玩水项目,比如半潜观光船、远海潜水、豪华游艇、玻璃船观光、船游亚龙湾、摩托艇、飞鲨、沙滩浴场等二十多项海上娱乐项目。可以说是想要刺激的玩一把,在这里入住是十分方便的了。走到海边大约需要3分钟左右,也并不算远。

再说一下缺点吧。这个酒店是没有自己的私属海滩的,所以玩乐全是在公共海滩玩,难免会遇到人特别多的情况。因为酒店本身的房价较低,所以并不包含和赠送什么项目。这些大家要提前了解好。不过,这一切对比上他们的价格,应该也算不上什么缺点了。

总的来说,这个酒店还是很不错的。经济游首选,价格便宜,离景区近,吃喝玩乐都方便。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