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排水系统设计

传统的排水支管布置。这种布置是将上层排水接入下层顶板下排水横管,安装简单,维修方便,缺点是一旦管道漏水会影响下层用户的正常生活,给用户带来不便。但这种布置方式作为主要的布置形式仍被广泛地采用。下沉式布置。这是近几年出现的一种新型布置形式,将卫生间地面下沉,给排水支管均设于下沉室内,以防止上层卫生间中应优先选用节水型卫生器具。


卫生间排水以及排水管道问题历来是个头疼的问题,所以,让https://www.nc005.com/告诉你卫生间排水管如何清理吧。

清除卫生间下水道污垢可以选择使用洁厕剂、84消毒液,但介于它对铁有一定的腐蚀,所以一定要多冲洗几遍。

使用洁厕剂注意事项:许多洁厕剂主要是靠盐酸来达到去除尿碱的作用的,而盐酸具有很强的腐蚀性切有疏通下水道的功能,所以使用洁厕剂时应尽量避免接触皮肤。万一将洁厕剂洒到了皮肤上,可用清水进行冲洗。由于洁厕剂一般都具有腐蚀性,所以洁厕剂不能用于非瓷表面,如木地板、水泥地、大理石以及铝制品等。洁厕剂不能与其他洗涤用品同时使用。鉴于本次检测发现有些洁厕灵几乎没采取什么防腐措施,腐蚀性很高,建议您在使用洁厕灵时,最好多冲洗几次。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