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多少钱(70万房子用公积金能省多少钱)

济南这个商贷利率涨的太猛了,破六指日可待。

3月份还是5.15%。这个月5.5%的都少见,二手房更是5.6%。各位的贷款利率是多少那?

假设贷款100万,30年还。 相比于纯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最高可以帮您省出一辆3系。 本文简单的讲一讲公积金贷款及流程,各位有不懂得地方直接私信我。

直接上图自己看,纯商贷 和 个人用公积金贷30万商贷70万,夫妻双方共用公积金60万商贷40万。

纯商业贷款100万,借贷30年

个人最高公积金贷款30万 商业贷款70万,30年

夫妻共用公积金贷款60万及40万商业贷款,贷款30年

最高相差30万 一辆宝马出来了有木有 有木有,商贷利率还在涨,这个差距会越来越大。

接下来详细的讲一讲在济南买房子怎么用公积金。

一,首先来了解在济南那些公积金可以用

有最大疑问的是这个异地公积金,各位在外地上班的朋友们不用担心自己单位缴纳的公积金不能在济南使用。重要的事情说3遍 济南可以使用异地公积金!!!济南可以使用异地公积金!!!济南可以使用异地公积金!!!

二,申请公积金贷款应同时具备哪些条件?

(1)申贷的近6个月连续正常缴存;

(2)申贷时账户是正常缴存状态;

(3)借贷人及共同还款人以家庭为单位名下没有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

(4)客户以家庭为单位征信良好(若连续3个月未还贷或者2年内累计逾期6次及以上,拒贷);

(5)借贷人以家庭为单位名下只有一套非公积金贷款的住宅或者没有。

简单的讲:征信良好,公积金正常缴存且满6个月以上,没使用过2次公积金贷款。

三,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哪些特殊情形

(1)电力公积金需要:委托函、公积金流水:铁路公积金需要去铁路公积金王苏付云申请;军人公积金,需要部队先审批并出具批贷涵:

(2)异地公积金需提供:公积金缴存地的房查(以家庭为单位)、户口所在地的厉宜(以家庭为单位)、缴存地公积金未使用证明、公积金缴存明细;

(3)公积金贷款最多只能使用两次;

(4)月收入超过1万元需提供个人所得税证明。

四、购买哪种类型的房屋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住宅;商用房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

五,公积金贷款流程(主要是二手房,新房售楼处协助办理)

签订合同报单(签后系统)-资质审核- -网答-面签一-评估(1-2个工作日)一审批过户、 缴税-出新证一 抵押登记申请一 做抵押登记一 出他项权证一 放款一物业交割。

注:①若房产存在抵押,在过户之前一-定要先办理解押手续;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9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