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形多少钱(整形美容手术价格表)

都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

鼻子是面部的点睛之笔。

细想一下,哪位帅哥美女没有一个高挺的鼻梁呢?

刘亦菲

蔡徐坤

众所周知,鼻子是最难用化妆来掩盖瑕疵的,深深的鼻影打在两侧,透过镜头,摆好角度,还能尽力塑造高鼻梁的效果。

但没有人是生活在平面世界的,在几千万像素的人眼下,厚厚的鼻影会显得很脏,鼻子的缺陷暴露无遗。

前几年,韩国美人韩佳人一度成为中、日、韩的 整形模板。

韩佳人

韩佳人的鼻子小巧精致,还有一颗痣,显得特别俏皮性感。

国内因鼻子的美而引人注目的,当属张柏芝了。

张柏芝

美人各有各的美法,但一定少不了一个高挺的鼻子,所以普通人和明星的差距,有时候真的就是一个鼻子~

#投稿

隆鼻前

想当年我也是一个年轻姑娘,被很多人追求,自从结婚生孩子了之后,全身心都投到孩子身上,工作辞了,妆也没化了,基本没了自己的生活。

偶尔和闺蜜约一约,讨论的也是孩子的事,孩子的辅食、健康、营养、尿不湿、幼儿园、小学……

感觉就是个无底洞,问题接踵而至。

但是突然有一天,我好像想通了,古话说的好: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我应该活在当下,孩子的事一件件解决就行了,我自己也要活得精彩啊!

以后孩子长大了,可能会对我说:妈妈,你爱自己我高兴还来不及呢,不用把精力都用在我身上,你可以有自己的生活!

对啊,孩子从来没有让我把时间都绑在她身上,我应该活出自己的生活。

面诊

我改变自己的第一步,就是去隆鼻。没什么大惊小怪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看着更漂亮的自己,工作才会更有动力啊。

在经历过生孩子的痛之后,隆鼻对我来说,也只是“小打小闹”,毕竟是剖腹产,一根钢针打进脊髓,隆鼻只是“小伤口”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9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