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多少钱(腰腹环吸价格)

减肥到底有多难?

一个人长胖10斤,可能只需要3天。

但如果你想在一星期内瘦十斤,你大概需要消耗39000卡热量。(what?)

也就是说

你需要不吃不喝 慢跑6个小时x7天,游泳7个多小时x7天

运动?从早忙到晚,睡觉时间都不够哪有时间运动减肥啊?

节食?意味着要和美食说拜拜,那真的要我的命啊!!!

除了减肥和运动,为了变瘦,很多人还对自己痛下“狠手”,减肥药、断食法、瘦身汤等等各种方法轮流试。

短时间内是瘦了3、5斤,但你会发现减肥的速度永远跟不上长肉的速度,随之而来的是各种问题:营养不良、免疫力低下、经期推迟……

难道就没有科学、健康、快乐、轻松的减肥方法吗?

有!

“吸脂”了解一下!

吸脂≠减肥

但是吸脂却可以让局部的肥胖变瘦同时变紧致!

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上下腹部、侧腰、臀部等。

关于“吸脂”你一定想知道!

1.如何让吸脂手术效果更长久?

人体脂肪细胞的总数是一定的,吸脂吸出来多少个就会少多少个,但是脂肪细胞的体积会变。皮下脂肪的厚度是由两个原因决定的:脂肪细胞的数量和体积。在保证脂肪细胞体积不变的情况下,吸脂手术的效果肯定是永久的。

2.为什么要穿塑身衣?

吸脂手术做完后要按照医生的要求穿塑身衣,准确讲叫“医用弹力衣”,塑身衣帮助止血,防止出现血肿;固定其余脂肪不让其流动;帮助皮肤恢复弹性;防止吸脂部位出现凹陷不平。所以吸脂完,一定要认真穿好塑身衣。

3.吸脂恢复期有多久?

术后包扎敷料24小时,吸收渗液。24小时候换塑身衣,然后一般十天消肿50%-70%,1个月左右脱下塑身衣身形就很完美了~

@需要瘦身的你!

想要拥有“小蛮腰、小鸟腿?”

无奈囊中羞涩?

【福利】机会来了!!!

#吸脂案例折扣价#

名额有限·欲美从速·即刻报名

#案例专享福利#

大腿/腰腹环吸¥6800元

上臂吸脂¥4800元

# 咨询/ 福利#

· 长按识别二维码联系客服·

本文内容由壹点号作者发布,不代表齐鲁壹点立场。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9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