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奥运会中国获得多少金牌(2008年奥运会中国第几名)

奥运金牌榜:中国第1!美国追到只差2金!最后1个比赛日,竞争白热化

东京奥运会,即将落幕,而金牌争夺战,也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8月7日这一天,是奥运会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也是开幕以来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而中国队拿到了2金,美国队拿到了5金。这让原本我们5枚金牌的领先优势,变得只剩下2枚优势了。中国队要加油啊!争取保住金牌榜第1名。

很多人会说:不以金牌论英雄,金牌榜第一无所谓。但其实这种观点并不对。奥运金牌是对一个国家体育的一种激励,也是奥林匹克精神的一种传承。争取金牌榜第一梯队,也是本次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目标!

截止8月7日夜,中国队拿到了38枚金牌,已经平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中国奥运代表团境外参赛的金牌数目。——众所周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拿到来51枚金牌,实现了金牌榜第一名,这是中国队本土作战取得的好成绩。金牌榜第一名,极大地振奋了中国体育!

而随后,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代表团队的金牌名次,变成了第2、第3。也因此,这次东京奥运会中国队的参赛人数,也是仅次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总数达到了777人!中国体育精英全出,就是希望在金牌榜上,止住下跌趋势,确保前三名,争取第一名!

8月7日这一天,中国队拿到了2枚金牌。分别是曹缘斩获了跳水男子10米跳台的金牌!徐诗晓和孙梦雅拿到500米双人划艇的金牌。遗憾的是,中国队今天拿到了4块银牌。

而美国队今天狂拿5块金牌,分别是:高尔夫、男子篮球、女子水球、男子4X400米,女子4X400米!这样,目前中国队领先优势岌岌可危,只有2块金牌的优势。而8月8日奥运最后一个比赛日,美国队的女子排球、女子篮球都闯进决赛了。看看巴西女排、日本女篮能否阻击一下!

金牌榜第一名的竞争,已经到了最后时刻!中国奥运代表团排名金牌榜第2,也是可喜可贺!但是中国观众还是期待我们最终,我们能够排名金牌榜第1!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9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