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升柴油等于多少斤(25kg桶能装多少升柴油)

我也是随便的看看 看到了这个新闻,说一个女子拿了一个标注为25L的塑料桶。去加油站加柴油(在小县城下的农村是可以用塑料桶去加油站装柴油)。25L的桶装了大约29L的柴油。就此我做出了评论。这条评论引来了几十人的回复。大家是众说纷纭呀!

我个人认为,咱们国内生产的这种塑料桶有标注25L和25KG的两种(我说的两种是这个规格的)。这两个一个是容积单位一个重量单位。但是他俩装水的重量应该是一样的。我在来北京之前在东北老家干活的时候。接触的就是这种桶,装水是50斤。装柴油装满50斤应该是如图上那个29.几升。 然后针对这个问题这些老铁怎么说的就都有了。

有的说容积跟重量是不发生关系。他俩是有换算关系的。有些人根本就不懂。就说25L的桶装啥都是25升。真是整不明白他们这脑袋是怎么长的。我认为这个25L是相对水的密度进行生产的这种桶。

大家给个评论,给个。大家算算,看我说的对不对。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9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