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哪个皮肤好(英雄联盟哪些皮肤比较好)

大家好,我是逸飞。‌这期继续推荐LOL里手感相当不错的皮肤,上期也有不少朋友在评论区留言自己心目中的手感怪,但是一篇文章篇幅有限,一些被推荐了无数次的皮肤我就简单介绍了。

虽然每个人对于手感的反馈都比较玄学,但不可否认手感对于一款皮肤的使用反馈影响是非常巨大的,在我看来,手感可以简单看做是视觉与听觉的结合反馈效果,也就是手感=人物动作动画 技能音效 技能特效。‌同时还有其他影响因素,例如武器材质,‌动画亮度和对比度,特殊语音台词,动画帧数等等。

这一期重点介绍特效十足手感又顶尖的皮肤,排名略分先后。

第五名 战斗学院 杰斯

作为皮城高富帅,怎么能没有一款称手的皮肤呢?在战斗学院出之前我倒是一直在用蔷薇绅士‌,手感还不错,但是价格太贵,特效又太少就不推荐了。

而战斗学院这款皮肤首先在特效上就很符合杰斯的技能形态,漫画主题的爆炸和枪火特效配上杰斯的锤炮形态简直不要太搭。特效方面这款皮肤是有特殊的家园卫士效果的,开启炮形态w还有数据分析面板。

这款皮肤的手感是要偏轻一点的,打完一套连招会感觉非常丝滑流畅,平a和技能音效也是动漫里biubiubiu的效果,比较适合带相位猛冲打拉扯。当然如果喜欢重一点的就推荐抵抗军雷神,‌很有打击感。

第四名 武神贾克斯

作为老上单,贾克斯也是属于上单基本功了,可惜现在都拿不出来了,在原来用的比较多的是s3的skt,‌拿着大奖杯敲的声音还蛮带感的。但是自从武神出世,十把有九把都会用这款皮肤了。

这款皮肤不仅原画帅,进游戏的模型和特效也帅,这层次分明的金色衣饰和白发说他是至臻我也信,而且模型的手臂肌肉很粗壮,整体的造型没有原版看起来这么臃肿。特效上武神回城会变化出自己的六臂,(如果开大也能有六臂就更完美了),e技能的金色旋风和被动的地裂特效也是推荐的理由之一。

不过真正让这款皮肤超神的还是手感,这款皮肤贾克斯的武器换成了降魔杵‌,两端粗中间细的武器造型加上棍子特有的音效打击感听了过后就难以自拔,尤其是第三下的效果特别明显。而且用惯这款皮肤再用其他的会感觉武器短了一截。

当然如果你觉得王国机神行也不是不行,就是性价比低了些,彩蛋细节还是蛮多的。

第三名 银河魔装机神 兰博

毫不夸张的说,这款皮肤是英雄联盟中我见过的差评最少的皮肤之一了。我很难给这款皮肤找出很明显的缺点,如果我不说你会相信他已经是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9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