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哪个英雄好玩(王者荣耀中哪些英雄最好玩)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信。王者荣耀拥有105位英雄,产出这么多英雄的目的就是为了丰富玩家的有游戏体验,维持大家对游戏的新鲜感,方便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英雄。但是以下这四个英雄可玩性很高,不仅玩不腻,还能够上分,不少小伙伴表示玩一年都不觉得腻。

韩信

韩信一直都是很热门的打野英雄,各个分段都能看到他,一技能和二技能的三段位移让他可以自由地穿梭峡谷,切入战场,也可以利用多段位置清线带线,偷塔韩信也是很让对面头疼的一种玩法。他的大招可以解控,使用技能后会增加60%的攻击速度。

韩信玩不腻,源于他的多段位移和自身技能特性,顺风见一个杀一个,逆风清线断兵线偷塔,经济起来以后又有不同的玩法,这也是他一直受欢迎的原因。

钟馗

相信只要玩过钟馗的玩家都会对他爱不释手,每天都玩不腻,因为钟馗的钩子和大招,只要二技能钩子命中了加上大招的控制,敌方就只能乖乖受死了,并且就算不抱着击杀的目的,时不时勾一下你,心态也很容易被搞乱。

特别像开局的时候,钟馗喜欢来钩buff,玩钟馗,就让己方快乐,敌方流泪。

小乔

没玩过小乔之前,肯定会觉得小乔很简单没什么可玩性,但是入手之后会发现这个英雄很有趣,玩好小乔在于前期打法和预判,顺风可以打通中路,逆风就很考验意识和操作了。

但是因为她技能命中能获得2s的加速,使得小乔支援和追击能力优秀。同时她的不腻还来源于她的皮肤,她有6款皮肤,其中缤纷独角兽还有星元皮肤,荣耀典藏天鹅之梦也十分受欢迎。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9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