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笔输入法哪个好(五笔输入法新世纪版)

欢迎跟我一起穿越时间!

金山打字,全名金山打字通,90年代接触电脑的同学都不会陌生,那时学校微机室里的电脑上一般都会安装这个软件。也许很多人对金山打字2003十分熟悉,其实在金山打字2003前面还有一个版本,那就是金山打字通2000

作为一款功能齐全、数据丰富、界面友好的集打字练习、打字测试、打字游戏于一体的打字软件,金山打字通在某种意义上训练了很多人使用电脑的基础能力。

可爱小巧、八面玲珑,它是我们打字成功的良师益友!

金山打字通2000支持Windows 95/98/NT/2000操作系统,今天我们在Windows 98中体验一下。

一、软件安装

1、全屏运行安装程序,阅读许可协议,保证只在一台机器上使用本系统

2、选择安装位置,默认会创建Kingsoft金山软件目录

3、确定安装模式,这里有两种选择:标准安装和完全安装,主要区别在于是否有语音部分,为了软件更好地运行,我们选择完全安装。

4、安装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软件的特点介绍

单词同步背诵,练打字,学英语两不耽误

专业的打字教程

多款精致打字游戏

5、有一个推广界面:要把金山卓越作为浏览器的缺省网站吗?对话框背面还展示了金山卓越网站的主页。也许你觉得不错就点“是”了呢!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9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