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演员表

  大码头演员表

  吴奇隆 饰 文阿陆

  配音 张震

  陈德容 饰 宋芳华

  配音 王晓燕

  刘佩琦 饰 陈云轩

  配音 刘佩琦

  程莉莎 饰 万心莲

  配音 李世荣

  谢尔盖 饰 汉斯

  配音 李立宏

  威力 饰 于义龙

  配音 陆揆

  是安 饰 李宝寅

  配音 姜广涛

  安娜 饰 伊娃

  丹尼斯 饰 马修

  陆恩华 饰 翠儿

  文阿陆/文洪业 |演员 吴奇隆 配音 张震

  文阿陆是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他因为自己的身世而自卑,因为自己的地位而不满。体内流淌着争强好胜的男儿热血,激发他奋发图强,发誓一定要出人头地。

  他跟富家女宋芳华相爱,抛弃青梅竹马的师妹。渐渐地,文阿陆的野心和冷酷伤害了宋芳华。当在铁腕经营中杀出一条血路,当拥有金钱,拥有想要的一切时却发现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

  宋芳华 |演员 陈德容 配音 王晓燕

  富家女宋芳华一个个性独立、接受过西方教育的新潮女子。她爱上了文阿陆,并给帮助他由小裁缝摇身变为广州华商巨子。但文阿陆陷进名和利的漩涡中不能自拔后宋芳华却发现文阿陆为追求利益冷酷激烈六亲不认。宋芳华决定弃他而去,远走他乡。最终,文阿陆发现自己除了钱以外一无所有,他把所有财产汇给了芳华,并只身去找她。然而,芳华依然冷漠,冷眼看文阿陆客死他乡。[15]

  陈云生 |演员 刘佩琦 配音 刘佩琦

  黑帮老大聚源社社长,万心莲的生父。他为达目的不惜卷入商海乱道,与对手苦战苦斗,令江湖、商道一片硝烟。[16]

  万心莲 |演员 程莉莎 配音 李世荣

  裁缝万师傅的养女,后来与生父陈社长相认。万心莲与文阿陆青梅竹马深爱着文阿陆,但因文阿陆遇上了宋芳华,因此抛弃了万心莲,最后万心莲削发为尼。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