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疑出柜 网友:只要不吸毒出柜也爱你

  潘玮柏疑出柜和男人牵手照曝光是罗志祥吗

  潘玮柏疑出柜:12月30日晚,潘玮柏通过微博晒和男人牵手的背影照,并写道:“要2016了。我们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潘玮柏牵着男人的手,背对镜头站在圣诞树下,在蓝色的灯光下,气氛十分温馨浪漫。

  另外,潘玮柏与宝茂建设千金杨馥瑜(Bebe)绯闻传言已久,早在2010年10月就有媒体报道,潘玮柏被传爱上豪门杨姓女子BeBe,虽然他一再声称双方只是初中同学,但2日却大方出席女友姐姐的婚礼,坐在同桌却刻意隔开位置。据了解,两人恋情曝光后,刻意保持距离,BeBe长相、气质不输明星,长发披肩、皮肤白皙,BeBe能让潘玮柏拜倒石榴裙下,很正常。

  但是现在潘玮柏闹的又是哪一出,难道真是要出柜了么?敬请后续。

  网友声音:

  孟孟Sherry:仔细一看,是个男的…我的内心真真经历了大起大落

  潘我高峰依我所爱:男神原来是要嫁了[doge]祝福咯

  等金金出来和在在团聚的中中:这是宣布出柜?原来一直传的同性恋是真的

  贾斯特-基汀:台湾嘻哈老天王正式宣布出柜。

  女神隔壁王蜀黍:啊是公开还是出柜?

  逆袭成为上等s牛排:我还以为喜欢女人的呢!喜欢男人也一样!反正你开心就好

  呸子菜:感觉不可能

  后知后觉少女心:是女的,看帽子

  小牛来嘎:什么时候放正面!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