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装摩托车刹车灯要多少钱

刹车灯坏了维修多少钱

你好!一般修理厂更换一个普通刹车灯泡是在5元左右

的刹车灯不亮了,修理大概需要多少钱

刹车灯不亮分三个原因,一是灯泡两个大约十块钱,二是保险,大学两块钱,三是刹车灯开关,大约二十块钱!

刹车灯一直亮维修需要多少钱

刹车灯一直亮的原因:
汽车刹车灯的开关出现故障,导致灯一直发亮
汽车系统线路短路导致刹车灯泡一直发亮
汽车的刹车片被磨损到了极限
汽车缺少刹车油

换刹车灯泡要多少钱

一般十万左右的车子更换刹车灯灯泡大约需要三十元左右了你可以参考一下

换个刹车灯要多少钱钱啊

4元,不要工时费的(不是优惠,就是换灯泡不要工时费的)呵呵。灯泡是
PHILIPS的

豪爵女装摩托车后尾灯盖红色的换一个要多少钱

豪爵踏板(女装)摩托车有多种型号,它们的尾灯罩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有单卖的尾灯罩,换一个大约要30-50元左右。

刹车灯有一个不亮了,修得花多少钱

你好
更换灯泡就好了、
十块钱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如有疑问欢迎继续咨询,你的满意我的追求!祝你生活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摩托车后面尾灯不亮了,修好多少钱大概价钱

摩托车刹车灯是双丝灯泡,一个灯泡里有两根灯丝,一根是刹车灯丝、一根是行车灯丝,你的刹车灯丝断了而已,换个灯泡就行,五块钱够了

一般换个刹车灯总成多少钱

看具体车型的刹车总成,例如长安五菱面包车大概300-500,德系大众尾灯580-750之间,日系丰田尾灯480-780。还有小众、新款车要贵很多!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