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年会主持词大全

  舞蹈《开门红》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女:亲爱的同事们

  合:大家下午好(看情况是晚上还是下午)

  女:带着丰收的累累硕果,

  男:迎着冬月的瑞雪纷飞。

  女:带着创业的盛世豪情,怀着幸福的美好憧憬。

  男:今天,是难忘的历史让我们相聚在一起,因为宇信集团已经走过了整整二十一个春夏秋冬。

  女:今天,是丰收的喜悦让我们相聚在一起,因为宇信集团在过去的一年里又创造了奇迹。

  男:二十一年的风雨兼程,宇信集团在历经磨难中茁壮成长。

  女:二十一年的不懈奋斗,宇信集团在改革开放中成就辉煌

  女:回首往昔,2014年宇信公司所取得的成绩是可喜可贺的,所有的辉煌,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在座的 各位同仁的努力及公司的英明领导。

  男: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公司向 在座的各位表示感谢,谢谢你们 一年的努力。

  (鞠躬) 女:首先来欣赏今晚联欢会的 第一个节目《暴力老板和不给力员工》 表演者:徐寅翼 吕明涛 黄晓明 鲁振坤

  男: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们都在梦想 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因为有梦想我们 知道一个美好的未来正在向我们 一步步走来。下面请欣赏有杨广忠、 邹丽梅等人带来的配乐诗朗诵《中国梦》

  男:诗朗诵的表演者请留步,接下来 有请几位(杨广忠、王春、李福臣、 邹丽梅、米凤霞)为我们抽取今天 的幸运大奖三等奖(10 人)大家都 看好自己手里的奖票哦! (每人抽取 2 张奖票)

  女:没抽到奖的大家不要着急,后面还有大奖 。在一个团队中决策者起着重要的作用就 想像航行中的舵手一样,下面请大家欣 赏由姚莅、李杨等人带来的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

  女:下面咱们抽取今天幸运大奖的二等奖 有请田博文,刘景利张欣姚莅许长发,为我们抽取二等奖! (二等奖 5 人)

  女: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 让我们为今天的相知相聚而庆祝, 下面请欣赏有徐寅翼,钱博,鲁振坤, 徐喆带来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女:下面有请宇信集团董事长 田觉轶先生为我们抽取今天幸运大奖的 一等奖及特等奖各一人,首先抽取一等奖 (一等奖 1 人,特等奖 1 人)

  男:当我们满怀喜悦的告别 2015 年, 收获最多的是“增长”和“成功”。

  女:当我们跨过时间的门槛,迎着崭新的 2016 年,我们将走向新的成就和辉煌!

  男:我们以自己不尽的智慧和坚实的步伐, 完成了宇信集团历史性的跨越。

  女:我们用忠诚的誓言和不变的承诺,创造了宇信集团繁华似锦的光明大道。

  男:我们努力拼搏,诚信进取。

  女:我们洒下真情,科学管理。

  男:感谢缘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 我们成为宇信人。感谢宇信,让我们有了实现梦想的道路和机遇。2016年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创造宇信集团美好的明天。

  女:2016 年联欢会到此结束,祝愿在座的各位领导、同仁们猴年大吉,工作顺利!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