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围栏避雷器怎么接

电子围栏避雷器,有利于保护和延长其使用寿命。https://www.nc005.com/为您简单整理电子围栏避雷器怎么接电子围中包括脉冲电子围栏。千万不要搞混它们俩的关系呦!进入正题。

电子围栏系统知识

1 原则:

1)一个防区为一个串联回路,自主机到电子围栏必须串联,不得并联.

2)导线跨接处,必须使用耐高压导线连接,以免造成间隙不够大或短路等现象.因此在以下四种情况下:

①主机高压输出端到电子围栏始端的连接线;

②电子围栏的上层导线转接到下层导线的跨接线;

③电子围栏的末端回到主机的连接线;

④ 相邻两段电子围栏之间的连接线均必须使用额定耐压不低于20KV的耐高压绝缘导线.

3)接地的原则,接地点一般选择在电子围栏的末端,但是,当防区加入避雷器时,避雷器的接地点应在电子围栏的始端.

4)强电及避雷器必须有良好接地,接地电阻<10Ω.

5)强电与弱电接地必须分开并≥4m .

2、接地体制作:

每个主机下必须打入一个接地体,每隔100m设置一接地体,接地体标准:大于40×40×4×1500mm(有M10以上的接地螺栓或孔)标准镀锌接地角铁,垂直打入地下,接地体与避雷器支架、升压器接地端可靠连接,接地电阻<10Ω.不够时可加入降阻剂.强电接地与弱电接地必须相互隔离,并且必须有>4m的距离.

以上是由陌陌安全网为您整理的电子围栏避雷器怎么接,更多智能家居小知识请关注https://www.nc005.com/。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